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重症女拔管逃跑 對醫護狂咳吐口水嗆:為何救我

2021/06/18 1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萬華重症女拔管逃跑 對醫護狂咳吐口水嗆:為何救我

彰化曾出現單日28人確診的消息,另外因為北病南送,導致醫護人員都承受巨大壓力,近日卻傳出一名確診女子,擅自拔管脫逃,期間不斷咆哮說道「為什麼要救我」,甚至還對著醫護「吐口水、吐痰」,女子誇張行徑引起撻伐,醫護人員也痛批「不但浪費醫療資源,還造成大家恐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60歲的女子在萬華從事按摩業,從北部返回彰化「避風頭」,鄰居好奇詢問女子怎麼突然回來,家人表示妹妹感冒10天都沒好轉,因此才回來養病,機靈的鄰居發覺異狀,趕緊通報衛生局,篩檢後發現女子已經染疫,於是將她送到負壓隔離病房救治,才來得及阻止疫情擴散,村內也立即在她住家周邊進行大清消。

 

▼疫情期間醫護承受巨大壓力。(圖/東森新聞)

 

女子插管治療後,身體逐漸好轉,未料卻因為缺乏求生意志,13日女子自行拔管走下床,期間不斷咆哮大鬧病房,不滿問醫護「為什麼要救我」,甚至還對著醫護吐口水、吐痰、咳嗽。最後是由護理人員給予鎮定劑,5名醫護合力將她帶回病床,才結束這場鬧劇。

 

▼醫護痛批女子的行為非常不好。(圖/東森新聞)

 

依據《ETtoday》報導,該家醫院的院長,不願意對此案做出任何回應。14日衛生局前往調查後,已將女子的情形錄案,等女子出院後再進行調查,並將她轉往另家專責醫院收治中,另家醫院表示,這幾天來未曾聽到女子有任何狀況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非洲甘地」尚比亞前總統考恩達逝 享耆壽97歲
蔬果危險了?北農包裝中心18人確診 深夜急發聲明
指揮中心公布檢疫新措施 他看細節嚇壞:準備第2波衝擊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