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好消息!24萬劑莫德納疫苗傳下午抵台

2021/06/18 0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好消息!24萬劑莫德納疫苗傳下午抵台

台灣本土疫情繼續延燒,解除三級警戒似乎遙遙無期,而疫苗何時到貨,也成為民眾關心的議題。日前疫情指揮中心突然宣布,將把原定保留作為第2劑施打的莫德納疫苗,全數配送出去,對此有媒體提問是否有新的下一批莫德納疫苗到貨,指揮官陳時中則稱讚記者「很有敏銳度」,而如今有消息傳出,第二批24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今(18)日下午抵台。

YT廣告

指揮中心突在16日宣布,18日時會將日前剩餘的7萬3200劑莫德納疫苗配送出去,同時開放第一類至第三類對象接種。有記者對此感到好奇,問道「是不是有新的莫德納到貨?」指揮官則淡定回應,「確實你很有敏銳度,我們確實有所準備了」,短短一句話,讓大批網友燃起希望,甚至有網友在PTT好奇發問,「究竟只是大家想太多,還是待會又有班機準備起飛呢?」,隨即掀起熱議。

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台灣向藥廠洽購65萬劑的莫德納疫苗,將分兩個批次運送,而第一批24萬劑將自盧森堡出發,預定今天下午抵達台灣,第二批則有41萬劑,這幾天也將來台。

台灣向藥廠採購505萬劑莫德納疫苗,首批15萬劑於5月28日抵台,當時陳時中就曾透露6月底還會到貨更多,而截至15日已累計接種3.75萬人接種,指揮中心以各縣市符合第一類至第三類對象中,尚未接種人數接種率4成估算,將在18日開始配送第二批7萬3200劑的疫苗,並開放第一至第三類對象接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才發完女兒喜帖!他回家驚見路邊屍體 一看崩潰:是我寶貝
啦啦隊女神晃動片流出 網見亮點嚇壞:黑黑的
手遊「天堂M」帳號1450萬賣出 超狂買家身分曝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