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和婆婆健身房搞不倫 人妻見私密照氣炸大反攻

2021/06/16 1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老公和婆婆健身房搞不倫 人妻見私密照氣炸大反攻

夫妻維持婚姻不容易,除了要兩人一起努力以外,家人之間的相處也很重要,近日一名女子,懷疑丈夫出軌,而外遇對象竟是自己的婆婆,令女子想方設法的把婆婆趕出家門,也找上律師諮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林鈺恩律師在《震震有詞》節目中擔任來賓,講述一名女子找她尋求協助的例子。女子表示她的老公對婚姻不忠,而外遇對象竟是她公公再娶的老婆,即使她的婆婆已經50歲,但卻因為勤於健身、保養得宜,說是「美魔女」也不為過。

 

▼一名女子認為她的老公和婆婆搞不倫戀。(圖/翻攝自PhotoAC)

 

由於婆婆熱愛健身,老公也擔任健身教練,因此兩人常在健身房約會,女子甚至拿出老公和婆婆臉貼臉的照片,向林鈺恩律師證明他們的關係不單純。另外女子也透露,婆婆喜歡穿著絲質、透明的睡衣,在家裡走來走去,似乎是有意勾引她老公,甚至還在她老公面前換衣服,這些舉動令女子相當不滿。

 

▼老婆認為老公和婆婆之間的關係不單純。(圖/翻攝自pixabay)

 

林鈺恩律師表示,由於女子的老公和婆婆是家人關係,因此「判定有無踰矩會更加嚴格」,除非有鹹濕對話,或是接吻的照片,才能認定為外遇。林鈺恩指出若走法律程序,公公和她老公的關係會變得尷尬,但是女子清楚表明不想離婚,因此林鈺恩律師建議她走「訴訟外的紛爭解決機制」。

 

▼公公發現老婆劈腿,因此發生爭吵。(圖/翻攝自PhotoAC)

 

女子想到對付她的婆婆的方法,就是透過匿名的方式,將婆婆勾引其它男子的照片寄給她公公。公公看到照片後,得知老婆劈腿,憤怒的提出離婚訴訟、侵害配偶權訴訟,並將婆婆趕出家門。雖然來賓都認為女子的做法相當高明,但是主持人謝震武表示,或許婆婆在沒有婚姻的束縛,反而會明目張膽勾引她老公。


(封面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帥尪外遇!披薩店闆娘狠剁命根 下秒丟油鍋「炸雞柳」
美國捐「80瓶輝瑞疫苗」給一島國 只有200人打得到
才剛通過3萬紓困申請 下秒1關鍵錯誤…他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婆婆 老公 外遇 睡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