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曬為98人施打疫苗「手麻照」 拇指差點動不了惹心疼

2021/06/16 06:08 字級:
讀稿
醫曬為98人施打疫苗「手麻照」 拇指差點動不了惹心疼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人人都搶打疫苗,先前由日本贈送的124萬劑疫苗15日也配達全台各縣市,供目標族群施打。不過龐大的工作量也累壞第一線醫護。整合醫學科醫師姜冠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疫苗診結束,個人戰績:98人次」,並拍下在疫苗診奮戰3小時後的手部照片,坦言「左手拇指差點麻掉不能動」,網友看完紛紛心疼直呼:「辛苦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整合醫學照護科主治醫師姜冠宇,前天下午在臉書分享端午節任務,準備上戰場-「疫苗診」,指出昨日要為75歲以上長者施打AZ疫苗,很多都還是85歲以上的人,接種時醫師除了標準配備N95口罩、面罩、髮帽、全身防護隔離衣外,也必備手套。

3小時後他再度發文,並附上一張手部照片,寫道:「疫苗診結束,個人戰績:98人次,大家都愛拍臉,我來拍個手。手套穿很緊之下,左拇指差點麻掉不能動」,照片中清楚可見他手背上被手套勒出2條深紅色印記。

他也表示,許多民眾也抱怨怎麼沒有莫德納疫苗可以打,他透露,自己任職的醫院今天只有AZ疫苗。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姜冠宇語重心長地說,「事實上,每種疫苗保護力都差不多!一直挑骨頭下去,我看你只剩科興國藥可以打了。能打在你身上的疫苗,它就是最好的疫苗,請好好記住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3小時為98人施打疫苗!醫曬「手麻照」坦言:差點不能動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翻攝自臉書/姜冠宇(Angel))

 

【往下看更多】
高雄瑞豐夜市復業 人潮曝光網驚呆了
疫苗荒跟傳統美德有關!首任疾管局長:國外早在買2023年的疫苗
正妹和男友滾床「隔天尿道必發炎」 痛到在地上滾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