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42歲超商女店員確診 1500名客人收通知慘了

2021/06/15 21: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嘉義42歲超商女店員確診 1500名客人收通知慘了

嘉義縣今(15)日新增1例確診,該案為一名在7-11工作的42歲女店員,她期間接觸過數名顧客和同事,引起外界憂心。由於女店員的感染源不明,嘉義縣政府也通知1500多名顧客進行自我健康監測,目前不排除她是被客人或送貨司機所感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嘉義縣縣長翁章梁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在13日晚間出現喉嚨痛和發燒等症狀,就醫後採檢在14日確診,政府緊急展開相關疫調,目前女子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翁章梁說明女子並沒有結婚,和父母及2名外甥子女居住,一共採檢了20名家人和超商同事,結果皆為陰性。

 

▼嘉義縣今天新增1例確診,為一名在7-11工作的42歲女店員。(圖/翻攝自翁章梁臉書)

不過因為女子在超商上班,政府也緊急調閱監視器,查看簡訊及手寫實名制,已通知1500多名顧客進行自我健康監測,發現有1人出現疑似症狀,經採檢為陰性,翁章梁也說明女子足跡很單純,不排除是和她接觸的4名物流司機傳染給她,也可能是被客人傳染。

 

翁章梁進一步說明,超商的客人多是來自全台各地的民眾,現在正在積極用電話和簡訊通知,全力釐清感染源。同時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也公布女子的足跡,說明她在8、13日的早上9點到下午5點和10、11日的上午7點到下午3點在7-11東石門市上班,另外曾在11日下午4點到5點之間,在快樂超市停留10分鐘的時間,雖然足跡單純,但感染源不明讓大家十分憂心。

 

▼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也公布女子的足跡。(圖/翻攝自翁章梁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彰化染疫里長才出院4天 跟女兒通話一半口吐白沫倒地亡
假訊息鼓吹長輩別打疫苗 總統出面駁斥
群創光電1員工確診 6密切接觸者入住集中檢疫所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