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精準預測「確診降到200例以下」 醫:早就說台灣不會有事

2021/06/14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精準預測「確診降到200例以下」 醫:早就說台灣不會有事

全台持續3級警戒,民眾關注疫情相關議題,期盼恢復正常生活。12日衛福部草屯療養院沈政男醫師預言,由於雙北疫情控制住,因此即將要降到每日新增2百例以下了,果不其然昨(13)日新增確診為175例,精準的預言令網友都感到驚訝,沈政男醫師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13)日沈政男醫師在臉書發布貼文,說明他讀了20幾年醫學,學了幾年研究與實驗,也寫了10幾年時事評論,就是為了在這樣的關鍵時刻,能夠給大家一些幫助。因此他才會在疫情爆發期間,點明許多事情,包括「3+11是破口」、「蘆洲獅子王跟萬華茶室群聚有關」、「疫情不會指數型暴增」、「雙北不會有下一波高峰」,以及「新增案例將降到2百以下」。

 

▼沈政男醫師13日在臉書說明,早在之前他就點明許多事情。(圖/翻攝自沈政男臉書)

 

沈政男醫師指出,其實並非只有他一個人有這些能力,但是有些人礙於珍惜羽毛,擔心在網路受到攻擊,因此未必願意敲鍵盤寫出,又或許沒辦法把「政治立場與意識形態擺在一旁」,即使在國家危急時刻,還是想要黨同伐異,賺點政治國難財,於是看不清疫情發展與狀況。

 

▼沈政男醫師12日在臉書解釋,每日新增2百確診個案的原因。(圖/翻攝自沈正男臉書)

 

另外沈政男透露,其實早在1年多前,疫情剛開始時,他就認為「台灣不會有事」,因為沈政男醫師知道,台灣人相當重視身體與健康,一定會小心防疫,避免自己與家人受到傷害。而這次疫情爆發,問題出在一時的鬆懈,但是不代表防疫模式出問題。沈政男表示「他是真正對台灣有信心的台灣人」,因此大家要繼續努力,讓外人知道「台灣模式」不會被看衰,你們訕笑的太早了。

 

無論如何,台灣目前三級警戒尚未解除,疫情還未結束,不到可以鬆懈的時候,提醒大家確實做好防疫工作,保護自己,就是保護身邊愛的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時中不敢講!醫曝確診將降至200以下:雙北控制疫情
新北護理師輕生亡!醫師公會痛喊:讓同住家人打疫苗
林心如關在家烤蛋糕 烤箱意外反射「穿很少私照」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