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學愛!臺大EMBA 109C集資300萬 急送防疫物資

2021/06/12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同學愛!臺大EMBA 109C集資300萬 急送防疫物資

臺灣大學EMBA(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堪稱是全台灣最多醫生就讀的EMBA,這次新冠疫情爆發,每班幾乎有10〜20%的醫護同學,必須站在第一線抗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雖然各界持續伸出捐贈物資的援手,但是不分大小醫院,防疫物資仍持續短缺,即使知名如臺大醫院,在每日快速耗費下,都面臨不足的狀況。

 

▼臺大EMBA 109C班集資300萬,捐贈防疫物資。(圖/臺大EMBA提供)

 

有感於此,日前臺大EMBA的109C班,發動全班捐款助醫護,短短3天集資近300萬元,先就班上同學任職的臺大醫院、義大醫院,捐贈合格呼吸器、防護衣、N95及FPP2口罩、面罩等。

班上同學表示,「除了直接照顧新冠肺炎病患的部門,還有其他科別,也可能無意間就接觸到確診患者,同處在高風險的環境,卻更難得到防疫物資的支援。」

 

▼臺大EMBA的109C班捐贈合格呼吸器、防護衣、N95及FPP2口罩、面罩等。(圖/臺大EMBA提供)

 

臺大EMBA 109C班希望透過這次的捐贈行動,除了關懷同在台大就讀的醫護同學,更能夠拋磚引玉,繼續幫全國各醫療院所爭取防疫物資,同島一命、齊心抗疫。

 

▼臺大EMBA 109C班希望透過這次的捐贈行動,除了關懷同在台大就讀的醫護同學。(圖/臺大EMBA提供)

(封面圖/臺大EMBA提供)

 

【往下看更多】
組合屋式台灣版方艙醫院 搭建容易又迅速
嗆爆石崇良「想被我砸第2次病歷」 柯文哲說重話真相曝
郭台銘捐疫苗有望了 陳時中曝1條件同意專案進口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