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郭董採購疫苗只需「原廠出貨證明」永齡基金會回應了

2021/06/12 15: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郭董採購疫苗只需「原廠出貨證明」永齡基金會回應了

國內疫苗現在可說是一針難求,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要替台灣購買500萬劑德國BNT疫苗,未料資料送出後卻因少了原廠授權書遲遲未果,不過,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將開放有條件專案進口,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也在稍早做出回應了。

YT廣告

陳時中表示,近期外界相當關心郭台銘採購BNT疫苗一事,指揮中心也已經召開專家會議,台康所委託的BNT案有條件同意專案進口,從原先說必須要有「原廠授權書」改為只需附「原廠出貨證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回應「正在了解中」。

事實上,指揮中心在上月28日開放地方政府和企業提出申請採購國外疫苗後,郭台銘就積極的要替台灣購買500萬劑德國BNT疫苗,也在短時間內將申請文件送至食藥署,不過當時指揮中心卻表示郭台銘少了原廠授權書,引起外界熱議。

▼曾馨瑩本月1日將申請疫苗文件送交到食品藥物管理署。(圖/永齡基金會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石崇良喊「疫情破口在萬華」陳時中道歉:難免失言
疫苗之亂! 高雄首波對象87歲以上 彰化預約電話「通話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遭勒令停業 員工爆:只篩1樓其他不用?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