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午後雨彈狂炸!13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2021/06/12 1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快訊/午後雨彈狂炸!13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2日)南投、嘉義、台南地區及西半部、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氣象局針對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

▼氣象局針對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據悉,今、明(12日、13日)兩天臺灣各地及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澎湖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氣象局針對「南投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3時30分止。(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南海島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上午8時中心位置在鵝鸞鼻西南西方1140公里的海面上,向西北西移動,即將登入海南島,不排除有增強為輕度颱風的可能,明天(13日)進入中南半島一帶,對臺灣的天氣不會有直接的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端午不返鄉 持退票證明可獲免費芒果冰或咖啡
20分鐘路程塞2小時 國道塞爆逼瘋物流:養家還要排隊
獨/保護力不夠、沒國際證認?高端總經理專訪曝內幕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