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分鐘路程塞2小時 國道塞爆逼瘋物流:養家還要排隊

2021/06/12 11: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20分鐘路程塞2小時 國道塞爆逼瘋物流:養家還要排隊

迎來端午連假首日,政府不斷宣導國人盡量別返鄉,高公局更從昨晚9點開始,祭出嚴格國道控管,希望能讓民眾因覺得不方便而不開車上國道,未料,反而造成更嚴重的塞車情況,網上一早就出現一陣哀號,更有不少上班族因此遲到,罵聲連連。

YT廣告

事實上從昨(11)日晚間,網路上就流出不少國道湧入大量車潮的照片,不過其中一個原因也和高公局所實施的匝道管制有很大的關係,但卻造成通勤公車大排長龍上不了交流道,滿車乘客共處2小時,讓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忍不住批,「通勤公車枯等2小時仍上不了交流道,阻擋的不是返鄉而是回家!」

一直到了今(12)日上午,塞車狀況似乎仍未改善,臉書《爆廢2公社》上更有不少網友抱怨塞車情況,就有物流司機崩潰表示,看到路上的車況自己也是醉了,認為管制太誇張,已經整個擋住車道了。「平面車道都不用過路口了,這是要怎送貨」。

▼有物流司機崩潰表示,因管制影響大批車輛擋住車道。(圖/翻攝自爆廢2公社)

畫面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回覆「0x只是工作所需,想去交流道對面卸貨」、「害到假日上班跟運輸業,這做法我也不是很贊同」、「替物流人員QQ這政策真的搞死物流人員了」、「政府做這種事只是擾民而已」。

不僅如此,更有不少上班族因此受害遲到,必須請假,一名女網友則在社團中表示,因為匝道儀控管制,南部88快速道路接國一,是許多人從大寮鳳山到高雄上下班的路,結果平常20分鐘的路程塞了2個多小時,怒斥「根本沒有考慮到連假還要上班的人」。

▼不少上班族一早也受到影響。(圖/翻攝自爆廢2公社)

可能是道路和文字的圖像

此外稍早還有網友表示,五股交流道的匝道癱瘓了。呼籲大家不要上國道,而從貼文的留言區中發現,有人透露疑似是在快上匝道口處,大車撞上想插隊的小客車,才會導致車禍塞車的現象。只是原以為可以藉由政策降低人口的流動,未料才剛連假第一天就引來不少批評聲浪。

▼稍早五股交流道疑似因有車禍事故嚴重堵塞。(圖/翻攝自我是五股人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嚴格匝道儀控 六都國道交流道回堵要等1小時
西半部留意午後雷雨 嘉市屏東高溫上看36度
高速公路塞爆!恐怖車潮畫面曝光 網氣炸:一群不怕死的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