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速公路塞爆!恐怖車潮畫面曝光 網氣炸:一群不怕死的

2021/06/11 22: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高速公路塞爆!恐怖車潮畫面曝光 網氣炸:一群不怕死的

大家期待的端午節連假在今晚開序幕,儘管因應疫情,政府已經不斷宣導民眾不要返鄉,高鐵和台鐵也出現大量退票潮、車站呈現一片空蕩蕩的景象,原本以為大家都乖乖聽話待在家中,沒想到卻有一堆人仍要返鄉。有網友就發現,高速公路即時影像裡湧現大量車潮,讓大家驚呼「一群不怕死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11)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貼出高速公路路即時影像,畫面中國一北上的五股交流道在晚間9點左右出現大量車潮,大大小小的車把4條陸路都塞滿,車龍排的相當長,場面十分壯觀,讓原PO不禁驚呼「這個是返鄉車潮嗎?」痛批大家實在有夠皮的,不畏疫情硬是要返鄉。

 

▼交流道出現車潮。(圖/翻攝自即時影像)

 

不少網友看到後就表示「放一張舊北上照片就想混飯吃喔?」、「沒有搞清楚人家為什麼要移動之前,我覺得沒甚麼好嘴的」有人認為是假訊息,也有人覺得那些人或許有急事,還有網友表示「都塞在交流道」,而實際查看高公局的即時影像,五股交流道確實出現大量車潮,部分路段在晚上8點都出現塞車情形,像是國3南下的安坑交流道、國1北上楠梓交流道等,PTT也有網友曬出現場畫面。

 

▼實際查看高公局的即時影像,五股交流道確實出現大量車潮。(圖/翻攝自即時影像)

 

而交通部也怕民眾返鄉群聚,在今天晚上9點開始至連假結束,就實施匝道儀控管制,將雙車道入口匝道先縮減為單車道通行,2人以上座車必須配戴口罩,同時關閉所有休息站賣場,僅保留部分廁所與加油站供使用,但依舊阻擋不了某些歸心似箭的民眾。

 

▼PTT也有網友曬出現場畫面。(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即時影像)

 

【往下看更多】
端午連假防疫不鬆懈 台東縣府火車站啟動快篩
防端午返鄉疫情 花蓮啟用火車站快篩站
端午連假到!今晚9點匝道儀控 用路人很難上國道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