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動漫迷必收!排球少年特上紅茶系列限量包裝來啦

2021/06/11 15: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動漫迷必收!排球少年特上紅茶系列限量包裝來啦

讀書要人陪?上班壓力大好崩潰?「御茶園特上紅茶系列」懂你喜歡看動漫、想要放鬆開心的心情,推出「特上動漫祭」!首波推出超高人氣的日本動漫《排球少年!!》限量包裝,還有全套包裝商品等你抽!讓特好喝的特上紅茶、奶茶、檸檬茶陪你一起看動漫,好喝特開心!


「特上動漫祭」首波授權對象是擁有超高人氣的日本動漫《排球少年!!》,熱血勵志的劇情,在台灣也獲得廣大迴響,連載八年半於去年完結後熱潮依然持續延燒。御茶園特上紅茶系列取得《排球少年!!》首度在台飲料包裝授權,推出限量包裝!



 

「特上動漫祭」第一重寶特瓶550ml產品紅茶、奶茶、檸檬茶共有12款限量包裝,讓排球少年迷蒐集,喝好喝滿,甫上市就引發買爆熱潮!接著夏天來臨,第二重特上鋁箔包系列產品,角色更多元共有24款,敬請期待!第三重5月21日起,購買特上全系列商品,登錄發票即可抽特上【排球少年!!限量包裝】全系列乙組(共36款)!讓你整個夏天絕不無聊!詳情請上御茶園官網最新活動。

特上紅茶 動漫祭篇廣告搶先看

(封面圖/御茶園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