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6男4女VIP包廂狂歡 警破門臨檢他大喊:60萬我擔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2021/06/11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灣疫情嚴峻,指揮中心宣布全台都升級為三級警戒,禁止民眾在室內5人群聚,然而卻還是有不少人違反規定被開罰,日前高雄又有民眾室內群聚,一間美容名店被警方發現內有10人大聲歡唱,而負責人也趕緊出面表示不關其他人的事,願意一手承擔罰鍰。

YT廣告

高雄新興區七賢一路上某大樓內深夜傳出震耳欲聾的音樂聲,警方發現還有多名男女出入,因此於凌晨1時30分入內臨檢,發現美容店的VIP包廂內有6男4女在飲酒歡唱,10名年輕人把包廂裡的椅子坐得滿滿,桌上有食物、飲料和酒,大家正開心,看到員警馬上變臉。


▼高雄新興區七賢一路上某大樓內深夜傳出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圖/東森新聞)

 

而見到警方到來,負責人趕緊出面表示不關其他人的事,這個地方是自己承租,因為疫情影響停業,才找朋友到這裡飲酒聚餐唱歌,強調包廂沒有對外經營。不過疫情期間,室內禁止5人聚會,裡頭還有人沒戴口罩是事實,警方蒐證後,將現場10人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當場予以舉發,開罰60萬元以上。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喝茫了,負責人楊男竟當場大聲喊說罰鍰自己處理就好,「我擔!」但除了罰錢以外,由於美容店屬於應停業場所,設有違規營業,因此也可能斷水斷電,高雄中正派出所副所長趙翊丞說明,「該店屬於應停業場所,涉及違規營業部分,將一併函請衛生局予以認定,處以斷水斷電處罰」,為了聚會 被開罰60萬,還可能斷水斷電,這個朋友聚餐的代價真的不小。

 

▼見到警方到來,負責人趕緊出面表示不關其他人的事。(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指揮中心不斷呼籲大家,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嚴守社區防線,才不會造成染疫風險。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產婦臨盆前驚覺「胎動沒了」 心碎取死胎產前天天吃荔枝
陳美鳳穿「豹紋比基尼」 嫩白渾圓快掉出萬人嗨了
3000元振興三倍券要來了?主計總處鬆口發放可能性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