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芳怡死後確診!友曝「在家上班1個月」不到24hr就死亡

2021/06/11 12: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國內疫情居高不下,全台已累計361死亡案例,近期更是頻傳隱形缺氧導致死亡的案例,未料雄獅集團欣傳媒總監林芳怡10日驚傳因確診新冠肺炎驟逝,據悉,她從身體不舒服到送醫不治,只有短短不到24小時,讓家屬及友人們難以接受,發文感嘆「原來COVID-19使我們與死亡的距離那麼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悉,林芳怡自從5/10以來就都是採居家辦公或是分區上班,生活相當單純,也沒有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算出門也都是以自行開車為主,目前感染源仍不明,而雄獅旅遊也證實,公司目前是分A、B組上班,林芳怡分配的辦公室同事,也已經進行篩檢,正等待結果。

▼欣傳媒總監林芳怡10日驚傳因確診新冠肺炎驟逝。(圖/翻攝自林芳怡臉書)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只是,林芳怡身體不適當天並沒有出現任何的徵兆,白天還剛和雄獅的同事視訊開會,未料,凌晨卻突然無法呼吸緊急送醫,在救護車上過世,經檢查後確診新冠肺炎,不少各界好友得知後,都湧入臉書發文哀悼,其中林芳怡的好友鄧惠恩就感嘆表示,「原來COVID-19讓我們與死亡的距離是那麼近...。」

不僅如此,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也在臉書上發文寫下,「悼念一位建築界幾乎都認識的快樂天使—林芳怡」,彭錦鵬說到,林芳怡是他最早期的臉書好友,最喜歡看她有關建築和室內設計的分享,「她永遠都是心情愉悅的和建築人互動、帶團、辦活動,是大家最喜愛的林老師。」彭錦鵬提到,林芳怡幾天前還很感謝日本贈送疫苗,未料卻因染疫病逝世,讓他悲痛的說到,「疫情比我們感覺到的,嚴重太多了。疫苗疫苗疫苗,太重要了。」

▼林芳怡日前才曾感謝日本捐贈疫苗。(圖/翻攝自林芳怡臉書)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感謝 日本」的圖像

《準建築人 Forgemind ArchiMedia》也在臉書上哀悼,感謝林芳怡為台灣建築帶來的美好及貢獻,「您是一位親切、樂觀、快樂、享受旅行、熱愛工作的好伙伴、前輩,願一路好走。」

林芳怡是成大建築學士 ,淡江建築碩士畢業,曾擔任過建築雜誌編輯與主編,也曾任教東海大學建築系,更出過不少書籍,目前她的臉書也已變成紀念帳號,然而就有網友發現,她日前曾PO文說到,自己願意相信政府及指揮中心,會做好本分配合防疫,如今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林芳怡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首例!媽媽吃「榮總正益方」餵奶 確診嬰「PCR陽→陰」
網軍1450教戰手冊瘋傳 12點守則自嘲:別忘切換帳號
80歲翁快篩陽性!「簽放棄急救」見家屬 護理師面罩下哭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