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爆3櫃姐染疫 新光三越站前店停業3天「全員快篩」

2021/06/11 11: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爆3櫃姐染疫 新光三越站前店停業3天「全員快篩」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傳多名櫃姐確診,有確診的櫃姐向《東森新聞》投訴,表示自己是被另一名同事傳染後丈夫也確診,而同事早在上個月狂咳一段時間,卻不願採檢、口罩也沒戴好,連帶傳染給其他人,並在這個月8號確診,館方則在10日下午宣布提早打烊大消毒。不過稍早新光三越發出聲明表示,北市站前店將休館3天,並對全員工進行快篩。

YT廣告

據了解,新光三越站前店傳出有3名櫃姐確診,因此館方10號下午提早打烊大消毒,其中有名櫃姐向《東森新聞》投訴,無奈控訴自己是被另一名同事傳染,而丈夫是在自己確診後遭到傳染,「另名確診同事在五月中的時候,就已經一直咳嗽,咳得很嚴重,都一直狂催她去快篩,但她死都不去快篩」。

▼新光三越站前店傳出有3名櫃姐確診,因此館方10號下午提早打烊大消毒。(圖/東森新聞)

她更提到5月30日時,那名確診同事口罩並沒有戴好,嘴巴是整個露出來的,「那時候我離她大概兩公尺遠,我就跟她說,你可不可以把口罩戴好,結果我吼完她沒多久,喉嚨很癢,然後隔天發燒到39.2度,我就確診了」。

對此,《東森新聞》也聯繫上新光三越站前店行銷副理,她表示10日傍晚五點提早打烊,進行大規模消毒,而11日則暫停營業一天繼續消毒,其餘不願多作回應,不過稍早新光三越就發出聲明,站前店將會停業三天,並進行全員快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光三越站前店爆「3櫃姐確診」 5月中就狂咳:上班不戴口罩
網軍1450教戰手冊瘋傳 12點守則自嘲:別忘切換帳號
80歲翁快篩陽性!「簽放棄急救」見家屬 護理師面罩下哭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