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整年中陽氣最盛!端午節「7招轉運」 辟邪又招財

2021/06/11 11:40 字級:
讀稿
一整年中陽氣最盛!端午節「7招轉運」 辟邪又招財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指揮中心呼籲民眾今年端午連假待在家,沒事勿外出。而每年的農曆5月5日同時也是一整年中陽氣最盛的日子,想趕走家中晦氣,替自己招財轉運,千萬要好好把握這一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科技紫微網》表示,端午節這天因為是全年陽氣強的一天,認為自己上半年開局不利,運勢不好的人不防趁著這天,照著紫微網教授的開運七招,扭轉自己下半年的運勢,招來福氣。

第一招、午時水

用途:能量開運

午時(上午11點到下午1點)是一天中陽氣最盛的時候,在端午節這一天的午時所盛裝的水,又稱為「極陽水」。想要取用午時水,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這段時間內,直接從家裡的水龍頭接取即可。可用於沖澡,也可以儲放在噴霧瓶中,運勢低落的時候噴灑身上除霉運,還能驅邪避凶、改運。

第二招、催財水

用途:招財運

端午節正中午,也是陽氣最旺的時候;此時將12枚硬幣放進午時水內煮開,便可成為催財水。將催財水放入容器內,放在正東方或西南方,替整間屋子增旺財運;而煮開的12枚錢幣則會成為招財的錢母,千萬要收好。

第三招、門上插艾草、菖蒲

用途:添運辟邪

艾草象徵納百福,也是一種治病的藥草。在氣溫飆高的端午節,正是疾病好發的時期,因此在門上插艾草,象徵祈求身體健康。此外,艾草本身的特殊香味,可用來驅病、防蚊,還可以辟邪。

第四招、淨化家裡磁場能量

用途:除障氣、增好運

覺得上半年運勢不順遂者,一定要在端午節除障、淨化,開啟下半年好運。做法很簡單,將乾燥的艾草放入乾淨的碗內,點燃艾草後,拿著點燃艾草的碗在家中走一圈,確保每個角落都被煙薰到。最後將碗放在陽台,任其燃盡即可。

第五招、立蛋

用途:生財

準備一顆生雞蛋,在2021年流年財位方向(正西方)進行立蛋接財氣,立蛋成功的話,有助於活絡財氣,讓下半年財運旺旺來。

第六招、配戴五彩絲線

用途:辟邪祛病

端午節當天可戴上五彩絲線,五彩絲線是由五種顏色組成的,顏色分別是青、白、紅、黑和黃色,代表陰陽五行的木、金、火、水、土,也象徵著東、西、南、北、中之五方神力加持,能辟邪祛病,健康長壽。

第七招、撒鹽米

用途:除厄運去晦氣

想除厄運去晦氣,可以準備一些粗鹽以及生米,鹽跟米的比例為1:3,充分搖勻混合後,一部分裝入紅包袋內,隨身攜帶,可起到淨化保身效果;剩下的部分可進行「撒鹽米」,可除厄運去晦氣,方式是取一小撮鹽米,由屋內往門、窗的外面甩出去,就能消除不好的氣場。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端午防疫轉運看過來! 辟邪、招財全靠這「7招」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網軍1450教戰手冊瘋傳 12點守則自嘲:別忘切換帳號
臺鐵局防闖軌、抗疫情雙箭齊發,全力為民眾把關安全、守護健康
80歲翁快篩陽性!「簽放棄急救」見家屬 護理師面罩下哭了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端午節 防疫 轉運 疫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