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壹電視2員工PCR轉陽 不知同事確診還去上班

2021/06/11 0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壹電視2員工PCR轉陽 不知同事確診還去上班

台北市內湖壹電視大樓日前有一名48歲劉姓攝影師倒臥廁所身亡,後續經PCR檢測後確定為染疫個案,而後北市府也派出篩檢隊前往協助快篩,9日快篩166人,共計11名快篩陽性,但PCR為陰性,10日則篩檢200名接觸者,結果均為陰性。然而10日晚間卻傳出有2名員工快篩陰性後PCR轉陽性,也讓人擔心公司內部的群聚感染恐擴大。據了解,該2例個案在快篩陰性後就繼續上班,沒想到PCR出爐後卻是陽性,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北市衛生局在10日晚間通知壹電視,但公司卻對內下封口令,不准消息外流。經詢問,確實有不少記者不知同事竟是確診者;還有人因消息走漏後,回頭與公司確認才得知此消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翔驚傳山林失蹤?浩子帶隊搜救畫面曝光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快篩 台北市 壹電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