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樓上是安養中心!中和紙廠爆隱匿疫情「11移工群聚確診」

2021/06/10 12:27 字級:
讀稿
樓上是安養中心!中和紙廠爆隱匿疫情「11移工群聚確診」

新北市中和區健康路四季紙品公司,發生廠長與11名移工群聚感染而確診,患者現已被送往集中檢疫所隔離,附近住戶卻怒控,指紙廠樓上就是安養中心,還住著47名長者和1名洗腎患者,整棟樓還共用同台電梯,但鄰居多次詢問紙廠是否確診都遭否認,甚至還「瞞了3天」,相關防疫措施也因此延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該紙廠廠長日前因喉嚨不舒服而前往快篩,6日被通知確診,全公司22名移工也前往快篩,其中5名快篩陽性,經PCR檢測後,確認11名移工染疫,衛生局則立刻將11名移工送往檢疫所治療,也安排11名陰性的移工分散居住,印刷廠則在6月7日停工。

但周遭住戶卻指控,指該棟大樓共用同台電梯,樓上還有住著47位長者的安養中心,四季紙廠卻未告知大樓管委會和周遭住戶,鄰居發現多日未見移工機車,詢問紙廠都遭否認,直到昨日下午才知道有員工染疫,相關的消毒和防疫措施也因此延遲3天,所幸安養中心17名員工和負責人日前快篩都是陰性。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中和紙廠爆廠長與11移工群聚確診 鄰居控隱匿疫情「樓上還是安養中心」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文化男大生搭星宇航空回澳門確診 證實是染疫者室友
台中矽品驚爆有人確診還去上班 員工怒揭4防疫漏洞
越南移工勸戴口罩 室友不滿狂砍他胸口、手臂後逃逸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