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列疫苗接種優先順位 郵差砸3萬「重裝配備」自保

2021/06/10 10:10 字級:
讀稿
未列疫苗接種優先順位 郵差砸3萬「重裝配備」自保

本土疫情肆虐,疫苗數量卻仍有限,指揮中心列出優先施打順序,未在11類別中的民眾僅能耐心等待;1名網友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轉發朋友的照片表示,友人上班時看到1名郵差身負重量級裝備,原以為是郵局配備,詢問才知竟是郵差自己砸錢添置,令人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藉朋友照片發文表示,友人近日工作時,在路上看到1名郵差,腰上掛著特殊裝備,身後還有一條黑色管子疑似連結到臉上的面罩,「他的裝備令我朋友感到好奇,心想郵局什麼時候這麼體恤送信的郵差先生。」

 

▼1名郵差砸錢添置防疫配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該名網友表示,朋友基於好奇上前詢問郵差,才明白這身裝備竟是他自行砸重金3萬多元添購,就是希望在遞送郵件的時候能多一層保障,讓網友不禁感嘆,「郵差先生辛苦了」。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不管是外送、郵差、快遞或需面對N數人的都很辛苦,工人也是」、「疫苗可以給他先打,看了很難過」、「郵差標配就一天兩個口罩,其他需要自行採購」、「可憐的郵差每天接觸一堆人,打疫苗連前11類都沒列入。」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未列疫苗接種優先順位 郵差砸3萬「重裝配備」自保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往下看更多】
Youtuber帶孕妻回美待產 親吐關鍵:台灣無合適疫苗
北市府撥疫苗給診所!短時間偷打1000多劑 指揮中心將徹查
等不到新冠疫苗!醫喊「先打它」:死亡率降30%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