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壹電視11人快篩陽性 PCR檢驗結果全數出爐

2021/06/10 08: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壹電視11人快篩陽性 PCR檢驗結果全數出爐

日前壹電視大樓傳出有棚內攝影師倒臥廁所死亡,經法醫採檢後確診新冠肺炎,壹電視也趕緊召回員工進行快篩,昨日篩檢166人,其中有11名快篩陽性,所幸最後PCR檢測結果全數陰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與該攝影師有直接接觸的160多位員工會先列為紅區,第一批會先針對紅區進行快篩,若紅區陽性率太高,就會針對其它有間接接觸的員工進行快篩。不過由於死者生前並沒有出現新冠肺炎跡象,起初認為和染疫無關,不過後來檢察官考量疫情嚴峻加上該大樓出入人口繁多,改由士林地檢署司法相驗,經法醫採檢死者檢體進行PCR核酸檢測後,劉姓死者確診罹患新冠肺炎。而壹電視大樓也緊急在當日下午緊急進行快篩。同屬該台主播的張雅琴為了保險起見,也自行提前前往快篩,並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快篩結果為陰性。

▼主播張雅琴公布自己的快篩結果。(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未提供相片說明。

黃珊珊透過昨天下午的防疫記者會說明,壹電視目前篩檢的人數總共166人,而目前傳出已經有11人快篩陽性,包括主播吳衣璇、櫃檯人員、行政、2名記者、外包的駕駛、動畫人員,另外還有一名年代電視的導播,所幸晚間的PCR檢驗出爐,全數為陰性。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動力火車尤秋興驚傳想輕生!顏志琳突喊話:怕失去他
南韓光州建築突倒塌!9人慘死8重傷 路過公車遭活埋
苗栗疫情大爆發!雲林妹竟崩潰喊:我家全毀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