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病不毒空氣濾網!讓空氣不毒 讓細菌無害

2021/06/09 11: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病不毒空氣濾網!讓空氣不毒 讓細菌無害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忠孝、松德、仁愛院區皆傳院內感染,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哽咽:同仁奮勇作戰。台北市萬華區、信義區的長照機構接連曝發群聚感染事件。今日的捐贈是為了提醒大眾,預防空氣傳染的重要性。
 

「病不毒空氣濾網」發明人黃致傑不捨的說,醫護人員為了救治病患、保護大眾,身處第一線的抗疫,我們應該要給醫護人員更好的保護;長照中心的年長者,抵抗力本來就比較弱,很多人還有慢性病史,一旦染疫,往往生命垂危!我們會戴口罩、我們會勤洗手,醫師更會全副武裝保護自己,那麼為什麼醫師還是會被傳染呢?因為我們總有脫下口罩的時候,因為我們總有回家的時候,因為我們不能不呼吸,世界衛生組織早已証實新冠肺炎會藉由空氣傳染,對於像醫院這類既開放又密閉的空間,只有不停的消毒平面是不夠的,空氣的消毒才更是重要。就算是封院徹底消毒了一次後,病患進進出出,醫護人員院內移動,難保帶病毒的患者進入院區後,又會在空氣中散播病毒,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安裝具有消毒殺菌效果的空氣濾網,讓醫院的空調系統隨時分解空氣中的細菌或病毒。

「病不毒空氣濾網」是台灣的專利產品,它的抗菌效果經過美、中、台SGS驗証最高可達99.9%,更特別的是抗病毒的效果還經過國際ISO驗証確效,這是台灣第一家取得ISO驗證確效的空氣濾網,也是台灣之光。除了平常的防疫措施外,千萬別再忽略了空氣傳染,因為病毒比細菌更微小,所以抗菌效果並不能抗病毒,因此,抗菌怎麼夠?抗病毒才行!

洽詢專線:04:2225-7222
蝦皮:https://reurl.cc/EzYXXR
PCHome:https://www.pcstore.com.tw/tcet886/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