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308人確診身亡 陳時中、蘇貞昌正式道歉了

2021/06/08 19:25 字級:
讀稿
全台308人確診身亡 陳時中、蘇貞昌正式道歉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8日)於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問,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已經造成超過300人死亡,蘇、陳願不願意對此表達歉意,對此,2人一開始表示這不是道歉不道歉的問題,最後在曾銘宗要求暫停質詢時間下,陳時中與蘇貞昌才終於道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銘宗質詢陳時中,為何台灣的新冠肺炎死亡率會較其他國家高?陳時中指出,因為第1波疫情主要侵襲年齡較高者,該族群較為脆弱,是造成死亡率較高主因,而後才出現確診年齡下降情況,「有這樣的情形我們非常遺憾」。陳時中強調,台灣並沒有缺乏藥物情形,瑞德西韋也沒有短缺,同時國內目前只有驗出英國變種病毒,並沒有印度、越南變種。

▼陳時中、蘇貞昌正式道歉了。(圖/東森新聞)

接著曾銘宗質問「面對國內這一波疫情,到現在已經308位國人死亡,面對這情況,你要不要道歉?」陳時中與蘇貞昌一開始只回應這不是道歉的問題,政府會盡全力救助,不過曾銘宗繼續追問,「你要不要負責任,代表政府道歉?」並堅持如果不道歉就不質詢,要求院會暫停時間,在曾的堅持下,最後陳時中終於脫口表示,「每一條生命都是寶貴的,我作為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我也深感歉意,我對每一條生命,我都覺得應該要盡更多的力量」,隨後蘇貞昌也表示,作為最高行政首長,看到國民死亡他也覺得深感抱歉。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曾銘宗暫停質詢時間狂逼問 蘇貞昌、陳時中終為國人染疫死亡道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暴雨要來了!這天全台防雷雨彈 網嗨翻:繼續進補
30多歲女染疫亡!體重90公斤成關鍵 PCR陰轉陽6天不治
年輕人車禍送醫竟確診!採檢「肺部浸潤」 醫嚇壞:無症狀感染者超多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