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四英文「電腦-LINE」考倒媽 答案公布全跪了

2021/06/08 15: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小四英文「電腦-LINE」考倒媽 答案公布全跪了

因應防疫,政府昨日已延長三級疫情警戒,其中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對於小孩來說不用上學可能很開心,但家長可就苦不堪言了。自從學生開始在家上課後,各地都傳出不少「災情」,近日一位媽媽就在網路上抱怨,英文老師給她小四的孩子出題目,沒想到難倒孩子也難倒家長,讓這位媽媽大崩潰「想找孤兒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家長的太難了!你知道一起床就想找孤兒院的心情嗎?」,近日一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大吐苦水,表示讀小四的孩子都在家裡上課,沒想到有一天小孩卻拿著英文老師出的題目來問她「這什麼?」原PO一看差點沒昏倒,老師要學生「看圖片加減後,寫出單字」。

 

▼英文老師出的題目,難倒孩子也難倒家長。(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題目分別是「電腦-LINE=?」、「墨汁-鑰匙+眼睛-e=?」及「5分之2的爸爸的弟弟+5分之3的訂購=?」這3個問題讓原PO看的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要幹嘛,不少網友看到後也傻眼表示「別說題目難了,我都分不清楚這是英文題還是數學題了」、「我當補習班英文老師都看不懂了」、「能弄出這種題目的老師,是不是也關到一個程度了」。

 

▼英文老師出的題目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雖然有一大堆人看不懂,但仍有部分網友給出正解,一到三題的答案分別是「online-line=on」、「ink-key+eye-e=in」、「2/5 uncle+3/5 order=un+der=under」,真相大白之後,大家紛紛表示「蠻有創意的啦」、「英文老師出來,我們保證不會對你怎樣」,有趣的題目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事實上,最近不少家長都在網路上哀聲遍野,抱怨著小孩多頑皮,甚至還有父母乾脆放出鵝來管教小孩,希望不少爸媽高喊「可以跟你租鵝嗎?」,造成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三級警戒延長「學生直接放暑假」 爸媽崩潰曝慘況:不能再請假
小惡魔玩具散落一地 親爸眼神呆滯望天:再撐幾天
小孩在家吵翻天!媽媽怒吼「請鵝鎮壓」網笑翻求出租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