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醫提「疫苗副作用」 胸口大開長輩掉出來

2021/06/08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正妹醫提「疫苗副作用」 胸口大開長輩掉出來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疫苗何時能打?成為國內最關注的議題,近日一名從陽明交通大學畢業的美女醫師「綠肥兒」,也淺談打疫苗的副作用,但她因為因為甜美長相與傲人身材,加上超兇上圍讓水波晃動的照片,使很多網友瞬間歪樓直呼「什麼疫苗?有妳就夠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前線美女醫師綠肥兒,近日在個人IG上分享打疫苗之後的身體狀況,綠肥兒透露,打完疫苗後全身滿滿的痠痛,甚至劇烈頭痛一度腳麻,且感覺遲鈍,當時也不由自主想到「血栓」,讓她一度嚇壞,但症狀緩解之後,證實一切只是虛驚一場,綠肥兒也向年輕女性喊話「如果你們有注射AZ疫苗的話,還是要多注意一下,多喝水,但可以打到疫苗,已經是這場疫情中不幸的大幸。」

▲▼綠肥兒淺談疫苗副作用,但因為好身材讓網友歪樓。(圖/翻攝自綠肥兒IG)


文末,綠肥兒也補充,如今疫情的狀況如此嚴峻,群體免疫和接種疫苗已經是唯一的解答,無論背後的原因為何,都希望全民可以擁有高品質且有效的疫苗可以注射,很期待將來疫情趨緩、結束,雨過天晴的一天,「等到那時候到來,全台灣民眾就可以好好報復性消費和旅遊,早點恢復以前的生活,大家一起加油。」

▲▼綠肥兒出色外型和傲人身材,讓她擁有不少粉絲。(圖/翻攝自綠肥兒IG)

此文一出,眾多網友紛紛鼓勵稱讚綠肥兒的辛苦,也有人看到火辣身材照歪樓,留言表示「看完這美照就熱血沸騰,生活都不悶了」;關於未來疫情的狀況,綠肥兒則回應,未來恐怕沒辦法清零,且應該會流感化,只能等到疫苗普及生活的時候,一切才能回到從前,「之後每年還要根據年度變種病毒株種類,年年施打疫苗,希望疫苗可以早點到貨,讓大家都有疫苗可以打。」

 

(封面圖/翻攝自綠肥兒IG)

 

【往下看更多】
南投11人家祭「棺材旁被開單」 埔里分局長登門道歉了
不倫戀一年!愷樂驚爆嫁人了 因一關鍵退出演藝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