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5口全確診!醫護替9歲隔離童慶生 13字願望淚崩

2021/06/08 09:20 字級:
讀稿
一家5口全確診!醫護替9歲隔離童慶生 13字願望淚崩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自從1月1日起本土確診人數已破萬例,不少人相繼染疫,必須在集中檢疫所、病房獨自度日,近日一名9歲男童一家5口確診入院,剛好又適逢他的生日,於是院方便暖心為小朋友準備生日蛋糕,並且視訊幫他唱生日快樂歌,而男童也分享今年生日的願望,就是要全家平平安安地回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慈濟醫院日前在臉書表示,或許煩悶的隔離日子裡,病人、醫護都需要一點小小的驚喜與鼓勵,正因如此,院方承接防疫專責旅館的醫護團隊,近日得知一名小朋友生日,於是跟飯店人員合作,在晚餐前送上生日蛋糕,並且和男童一家人視訊,為他慶生唱生日歌。

▼台北慈濟醫院為確診男童唱生日快樂歌。(圖/CTWANT/翻攝自台北慈濟醫院臉書)

全家確診!9歲童生日「隔離中度過」:盼全家平安 醫院準備驚喜

收到醫護人員的祝福,男童的願望並非考試考100分,也不是想要什麼玩具,對他來說,現在最奢求的就是全家都能健健康康,所以許下了這樣的生日願望,他說:「全家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地回家。」

醫護人員也鼓勵男童:「不好的事情很快就會過去,你也要照顧媽媽哦,祝全家平安順利回家,生日快樂!」慶生影片放到網路上,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謝謝你們」、「感恩有你們真好」、「感謝所有醫護人員辛苦你們了,我們大家一起加油抵抗疫情」。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新北市觀旅局長張愛晶表示,在新店的專責集中檢疫所收治了200名患者,其中就有30人為國小以下的確診者,而生日的男童一家5口全數染疫,因此難像過往一樣正常過生日,所以醫護人員才會特地為他準備蛋糕,希望能舒緩他在這段期間的心理壓力。

慶生影片請點此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家確診!9歲童生日「隔離中度過」:盼全家平安 醫院準備驚喜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慈濟醫院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參議員搭運輸機訪台3小時 藥師揭疑點爆「陰謀論」
陳培哲斷言國產疫苗7月來不及 府方回應了
美、日共捐贈199萬疫苗 陳建仁曝疫情逆轉時間點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