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院狂收過期食物 護理師痛訴:忙爆還要防食物中毒

2021/06/07 13: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醫院狂收過期食物 護理師痛訴:忙爆還要防食物中毒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本土延燒,雙北醫療量能幾近崩潰,第一線醫護人員忙得不可開交,許多民眾發起善心,從各地送來補給物資為醫護人員打氣,但是卻有醫護爆料,有民眾送過期的食物過去,還收到一些沒吃完的散包喜餅,讓她相當傻眼,直呼「我們護理人員忙到不行,還要防止食物中毒的風險」,呼籲民眾別再這麼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表示,有護理師透露,醫院裡的人相當感謝大家的善心,但是希望民眾不要送過期的食物,或是冷凍的生食到醫院,甚至有醫護還收過沒吃完的散包喜餅,當下看到相當無言。

▼雙北醫療量能幾乎接近崩潰,醫護人員忙得不可開交。(圖/東森新聞)

雙北醫療資源已然不堪負荷,許多重症患者都已轉至中南部地區的醫院治療,疫情剛爆發時,甚至還發生救護車找不到能收治病患的醫院,只好一直在市區繞圈的案例。前線的醫護人員已經非常辛苦,卻還有民眾送過期、吃剩的食物還有冷凍生食給醫護,讓許多網友得知後相當生氣。

有網友看到這個消息,不顧臉書社團板規,氣得發文痛批,「你不想幫忙就算了,不要增加他們的負擔好嗎」、「我真的看得很火大,就算冒著被踢的風險我也要發,O的智O」。

▼網友紛紛表示怎麼會有這些惡劣的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消息一曝光,隨即引起網友共憤,紛紛留言痛斥,「送過期食物是O小」、「以為在積功德,根本是造業,沒水準」、「送過期跟吃剩下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啊」、「很多人明明是在清垃圾,還以為自己在做善事」。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北警疫調揪確診者捐血小板 即時通報追回銷毀
霧峰快炒店一家六口確診 老闆心痛發文「全家壓力大」
再少1萬多張!高鐵端午座位湧退票潮 最新數目曝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