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人在家聊太嗨!警上門「最低罰42萬」 全嚇壞:罰那麼重?

2021/06/06 21:53 字級:
讀稿
7人在家聊太嗨!警上門「最低罰42萬」 全嚇壞:罰那麼重?

在高雄遊藝場上班的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歇業加上疫情在家太悶,找來6名友人來家裡聊天,結果因為聊的太開心,不小心聲量過大遭到民眾檢舉。警方到場後,指出群聚規定室內不能超過5人,每一個人都可能面臨6萬元以上的罰款,讓陳姓男子忍不住脫口說「罰這麼重!?」才一哄而散悻悻然離開現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方調查,新興分局自強所於昨(4日)接獲民眾檢舉,獲報轄區中山二路有大樓住戶因為大聲聊天吵到附近住戶,警方立即派警力至現場敲門,聊的正開心的陳男發現警察上門,強調自己並沒有怎麼樣,但警方見客廳茶几上散落著零食,現場一共7人在場,雖現場每個人都戴口罩,但仍違反防疫的群聚規定。

▼警方將室內群聚的7名男子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處函請衛生局裁處。(圖/翻攝畫面)

警方將室內群聚的7名男子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處函請衛生局裁處。(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現場分別為32歲陳男、45歲劉男、54歲呂男、32歲陳男、30歲黃男、28歲李男、35歲陳男,其中陳男表示,因為遊藝場工作在疫情下暫停營業,才會揪友人一同來租屋處這裡聊天消磨時間,不知道這樣有違反防疫規定。得知衛生局若裁罰成立,可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在場陳男等人這下才知道罰得這麼重,無不面面相覷,露出驚訝神情。

 

新興分局分局長戴台捷則指出,目前為全國防疫警戒第三級期間,為防堵防疫破口,會針對室內群聚者,嚴格取締、嚴正執法,任何群聚都有可能造成染疫風險,另高雄市政府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另規定為避免類似麻將間群聚感染事件再發生,對於非同住者的非必要社交活動,例如打麻將、桌遊、玩撲克牌等行為亦嚴格禁止,若有接獲相關檢舉,警方會立即前往查處,防堵疫情破口產生。


延伸閱讀
北投一家三口猝死 倖存女兒發燒快篩陽性
【全台三級警戒】「疫苗預搶專員」每月分紅3000 中國詐騙集團車手被逮
【京元電爆群聚】苗栗電子廠確診連環爆 指揮中心5政策力阻疫情擴大
【京元電爆群聚】防堵疫情擴散 勞動部下3禁令:即起暫停移工轉換雇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台三級警戒】遊藝場歇業悶揪6人聊天 罰鍰金額嚇傻刺青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臉書、IG大當機!遭強迫登出無法留言 網哀號崩潰
兒子怎麼不回家?名醫曬「96歲爸視訊照」 萬人全動容
疫情有解了?這血型染疫機率高 最新研究報告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遊藝場 高雄 疫情 罰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