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曾去萬華「人與人連結」!害媽染疫病逝 崩潰喊:人生的痛

2021/06/06 19: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男曾去萬華「人與人連結」!害媽染疫病逝  崩潰喊:人生的痛

新冠疫情在本土爆發,目前已累計死亡260例,造成許多家庭心碎。一名自稱是確診者的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自曝有「人與人的連結」,後不只哥哥、母親、自己都染疫,母親也於6月1日不幸離世,讓他痛心喊:是人生的痛。

YT廣告

 

萬華地區先前爆出獅子會長和萬華茶室女之間的染疫風波,造成不少人確診,當時以「人與人的連結」來形容此傳播途徑。該名網友就在「我是板橋人」臉書社團中,表示自己有去「人與人的連結」,他說到,當時一得知爆發疫情的消息,就提醒家人戴上口罩、要做好基本防護,但家人依舊不幸染疫。

 

▼自稱確診者的網友表示曾有「人與人的連結」。(圖/翻攝自Pixabay)

 

起先原PO母親有乾咳症狀,當時他以為是老毛病,沒有多留意,只告訴媽媽要多喝水,想不到5天後,他的大哥突然發高燒就醫,快篩結果為陽性,他才驚覺不妙。當天下午他的母親想洗頭、洗澡,他為母親服務後,母親便累癱在床上,原PO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為母親服務,想不到卻也是最後一次。母親送醫院快篩後結果呈現陽性,此後再也沒有出過醫院,短短十幾天就離開了人世,也因為確診緣故,在6小時內進行了火化。

 

原PO自己在母親篩檢當天也進行了採檢,不過當時快篩結果呈陰性,母親確診後,他配合疫調中心調查,後才得知自己PCR結果為陽性。面對這樣殘酷的真相,他心痛地將母親離世的責任歸咎於自己身上,並感嘆說:人生的痛。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鼓勵他要振作,「能勇敢說出自己人與人連結,很有勇氣」、「謝謝你的誠實,把病毒帶出來的不是你,也不是萬華」、「沒有人會故意給家人染病」。

 

 

▼網友心痛發文敘述自己的確診經歷(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死亡數校正回歸?雙北確診火化多104例 陳宗彥回應了
台灣疫情致死率升至2% 已高出全球平均數
疫情正在降溫!醫師告知好消息:大家可以樂觀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