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底選舉還敢消極?他轟爆蔡英文「37死換3分半讀稿 」

2021/06/06 1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年底選舉還敢消極?他轟爆蔡英文「37死換3分半讀稿 」

全土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昨(5日)國內新增37例死亡案例,創單日死亡數新高,總統蔡英文也親自開直播發表談話。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痛批,「37死換來3分半讀稿!如果今年年底要選舉還敢這麼消極嗎?」

YT廣告

洪孟楷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國內死亡人數創新高37死,蔡英文總統煞有其事的預告出來直播,結果卻只有3分半鐘的讀稿,而且重點是要「加強醫療能量」,他痛批蔡英文難道不知道過去三禮拜全國的醫療量能早已緊繃,現在說的這些都是X話。

▼洪孟楷臉書痛批蔡英文態度消極。(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洪孟楷透露,這段時間接到不少民眾哭訴,醫療人員的陳情,大多是醫療人力吃緊、病床數不足,造成確診者無法及時得到有效醫療,導致狀況變得更加嚴重,他昨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有一名丈夫一周前確診,但無病房,因此被指示在家中等候通知,結果高燒三天生命病危才終於入住病房。

這些案例不在少數,洪孟楷繼續指責蔡英文,「您的一句加強醫療能量,是不知道基層的醫療人員已經為了救人都把能量開到極致了嗎?」疫苗問題不觸碰、不回應,到底還要多少條人命蔡英文才能正視這些問題。「37位國人的離去,代表37個家庭的破碎」,他直言「郭董的500萬劑疫苗、佛光山的50萬劑疫苗,到底還要官僚卡多久!」

▼昨日新增37例死亡案例。(圖/翻攝自洪孟楷)

蔡英文昨日表示,目前疫情仍然嚴峻,除雙北以外,苗栗也發生群聚感染,他交代指揮中心除了防治之外,也要強化醫療量能,目前死亡案例以長者居多,後續疫苗施打,也會將年長國民列優先接種對象。蔡英文指出,希望地方全力與中央合作,一起在最短時間內,把疫情控制下來,並呼籲民眾待在家就是減輕醫療前線負擔。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京元電全廠快篩7106人 共103人陽性
感染火苗撲不滅!6旬翁遭兒傳染重症 醫求「端午別帶病回家」
端午連假車票賣光!返鄉潮「把病毒帶到南部」 台鐵出招了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