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出手了!砸1億元救農民 網一看全跪下

2021/06/05 17: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連千毅出手了!砸1億元救農民 網一看全跪下

近期台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所苦,三級警戒持續,娛樂場所被勒令停業,釣蝦場也不例外,不過這也嚴重影響到蝦農的生計,家中經濟受到嚴重打擊。直播主連千毅得知此情況,二話不說以現金大量收購泰國蝦,希望能幫蝦農們度過艱難的時刻。

YT廣告

連千毅近期都在臉書直播賣泰國蝦,原來是為了幫助蝦農度過疫情打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連千毅透露自己這兩天買進價值1千萬左右的蝦子,「大約一個星期能賣完,薄利多銷每天買每天賣,這次會跟我老闆,準備一億左右的現金來收蝦子」。

 

▼連千毅直播賣泰國蝦。(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善行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稱讚,「大哥真的幫台灣很多忙!謝謝有你在!我是服務業也領很多個月的底薪了!在這樣下去真的生活都不用過了」、「很有意義的事情,養蝦農有他們辛苦的地方,雙贏加消費者三贏」、「原來連董這幾天一直直播在賣蝦,是背後有這麼令人感動的原因,相信你一定會有福報」、「感謝連董為社會付出」。

 

▼連千毅拿現金收購大量泰國蝦。(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事實上,連千毅相當關心時事,也常作出評論,例如先前台中發生7歲男童被小四學長及柔道教練狠摔27次,導致瀕臨腦死,連千毅親自到醫院送上現金,不過沒有被男童家人接受。連千毅今(5)日又在臉書發文表示,昨(4)日柔道教練10萬元交保,一句道歉和醫藥費都沒有,實在令人無法接受,連千毅憤怒直呼,檢察官加重求刑是正確的,「別忘了扣押他的財產,小弟弟的醫藥費才能求償!」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台百貨公司驚傳將關閉 陳時中親吐封城可能性
離婚是真的!大S媽喊話汪小菲:個人做事個人擔
快訊/柯文哲突宣布:北市打疫苗免費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疫情 蝦農 連千毅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