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有救了?國運籤出爐 預言這天好轉

2021/06/05 17:34 字級:
讀稿
疫情有救了?國運籤出爐 預言這天好轉

疫情嚴峻,何時有轉機?南鯤鯓代天府2月間抽出牛年國運籤「宋文舉中狀元玉真行路」,籤詩上「於今且看月中旬、凶事脫出化成吉」,代表今年國運走勢,會在農曆6月後轉好,而今年農曆7月初一,正好就是國曆8月8日,父親節成了疫情一大關注焦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出的國運籤,籤詩曰:「君爾何須問聖跡、自己心中皆有益、於今且看月中旬、凶事脫出化成吉」,是支中上籤,雖然廟方不主動解籤,但籤詩上也備註,若是求問功名,代表「得進」;求財則是「先不吉、後大吉」;官事為「早完局」。

 

其中後兩句籤詩「於今且看月中旬、凶事脫出化成吉」,則代表過了農曆年6月後,凶事脫出化成吉,因此也讓國曆8月8日,成了疫情這一戰中,另一個值得觀察的時點。

 

回首這波疫情,今年4月20日爆發諾華航諾富特群聚案後,因衛生單位採取清空撤離、社區切割措施防堵,令社區沒有擴增跡象,才能讓民眾安穩度過5月9日母親節,之後疫情延燒,父親節能不能安心過,將成重要指標。


延伸閱讀
【全台三級警戒】新增511本土含35校正 38死創新高、苗栗科技廠群聚+66
【全台三級警戒】新北疫苗接種拚每日5萬人 侯友宜再喊「重熱里居民去快篩」
【京元電爆群聚】防堵疫情擴散 勞動部下3禁令:即起暫停移工轉換雇主
【京元電爆群聚】苗栗電子廠確診連環爆 指揮中心5政策力阻疫情擴大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民防疫再加油 國運籤預言「8月8日走勢轉好」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南鯤鯓代天府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國送2500萬劑疫苗 陳時中親曝來台時間
快訊/雨彈往中南部下 8縣市發布大雷雨訊息
全台百貨公司驚傳將關閉 陳時中親吐封城可能性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