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媽「肩並肩」擠一團買菜 北市濱江市場畫面流出

2021/06/05 15: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婆媽「肩並肩」擠一團買菜 北市濱江市場畫面流出

近日疫情升溫,不少場所都已經暫停營業,民眾也相當自律的待在家中盡量避免外出,不過才維持沒幾天,就有不少人忍不住,不僅通勤人數增多,菜市場在今(5)天也湧入許多婆媽,儘管大家都有做好防疫措施,但彼此之間的距離相當靠近,讓大家看了相當憂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今天一早的台北市「市集即時影像監視」畫面能發現,永春市場外攤、濱江市場、華榮市場等地方都出現人流的情況,即使今早就出現零星降雨,也阻擋不了婆婆媽媽買菜的興致,大家撐起傘、戴上口罩面罩採購,能看出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相當近,一片望去更是滿滿的人頭。

 

▼華榮市場入口。(圖/翻攝自翻攝自北市市集即時影像監視)

 

還有網友在臉書「信義區三兩事」表示,她家裡2個冰箱都是滿的,結果長輩還跑去菜市場逛街,讓她氣到衝出去把對方抓回家,也批評菜市場設置的監視器根本沒架在關鍵地點,無法真實呈現市場內的人潮數量,表示「這種交功課式的東西真的不要拿出來說嘴」。

 

▼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市場內的情況。(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事實上,近日全台7縣市都陸續開始實施市場防疫管制,通過依照身分證字號尾數、實名制等方式落實防疫,而前幾天新北市的民享市場就因為無法做到人流管控,被規定從2日起要暫停業3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強調,政府分析4萬多筆確診個案足跡,發現這些人主要集中在傳統市場、大賣場等地,要大家不要掉以輕心、儘量減少出門採買。

 

▼市場內的人潮依舊很多。(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封面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往下看更多】
別讓在地美味消失! 萬華近百家餐飲名店自救 籲外帶撐生計
台南安平市場恢復營業 警出動空拍機管制人流
基隆崁仔頂漁市人潮密集 林右昌:建議地上畫線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