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愛犬結紮竟被摘胰臟!搶救5hr慘死 獸醫冷回:告我啊

2021/06/05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送愛犬結紮竟被摘胰臟!搶救5hr慘死 獸醫冷回:告我啊

高雄柯姓女飼主日前帶愛犬去動物醫院結紮,帶回家後卻發現愛犬昏迷,事後才得知,獸醫竟把愛犬的胰臟給摘除,且搶救5小時仍宣告不治,讓柯女相當崩潰,決定找獸醫理論,結果對方竟回「告我啊」,令人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柯姓女飼主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帶愛犬「雪糕」去高雄某間動物醫院結紮,沒想到接回家後,驚見愛犬竟然昏迷不醒,且腹部傷口不停出血,當下打電話給負責結紮的王姓醫生,對方竟回「正常現象不用擔心」,但柯女仍放心不下,決定帶愛犬去另一家動物醫院檢查,醫師見狀後大喊「必須緊急開刀」,事後柯女才得知,自己的愛犬不是被結紮,而是遭摘除胰臟。

▲▼柯女帶愛犬去結紮,沒想到再也見不到牠。(圖/柯姓女飼主提供)

柯女透露,愛犬被摘除胰臟後大量出血,隨後才休克昏迷不醒,且子宮卵巢完好如初,讓她氣炸怒轟,把健康的狗狗帶去單純做絕育手術,怎知因為獸醫的醫療疏失拿錯器官導致送命,且事發後去質問對方「結紮怎變摘胰臟?胰臟呢?」,王姓獸醫卻回應「胰臟沒了,拿掉丟進垃圾桶了」、「去報警告我啊,反正我店也不想開了」, 這樣的態度令她不敢置信,不禁痛喊「王醫生你會下地獄。」

▲▼帶愛犬去結紮卻被摘除胰臟,獸醫冷回「告我啊。」(圖/柯姓女飼主提供)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痛罵「超誇張耶。分享再分享。超無良的」、「惡良無德的醫生,氣氣氣」、「超級可惡欠修理」、「拜託,不要放過這種人」、「竟然有這麼扯的事」、「別再讓他開業了 他是假執照吧」、「請大家分享抵制」、「證據確鑿還想推託,太無良了」、「隔著屏幕我都覺得好氣」、「請節哀,這樣的人一定要有報應」、「太扯了!不能原諒,提告他」、「這個醫生這樣子真的不行,他也是個小生命他把狗狗當成是什麼了」。

▲▼把愛犬接回家後昏迷不醒,之後搶救5小時仍回天乏術,讓柯女相當崩潰。(圖/柯姓女飼主提供)

 

(封面圖/柯姓女飼主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大S和汪小菲離婚 「正在辦手續」10年婚告吹
一天火化4親人!20天內7家人染疫亡 她崩潰心臟病發離世
台語天后江蕙推手確診 高燒3天送隔離病房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