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抗疫優先 電信三雄至6/30暫緩帳單催繳與停話

2021/06/04 20:35 字級:
讀稿
抗疫優先 電信三雄至6/30暫緩帳單催繳與停話

全台疫情持續緊繃,在抗疫的關鍵時刻,電信三雄陸續宣布暫緩電信費帳單繳費,即日起至6月30日將不催費和停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因應全台疫情升溫,中華電信暫緩電信費帳單繳費,即日起至6月30日將不催費和停話(訊),請用戶安心防疫。

 

居家防疫期間,使用中華電信e化帳單服務,透過手機行動支付或上網即可線上繳費,但公司代收的非電信電子商務費用須如期繳納,以免影響使用權益。

 

台灣大哥大今天宣布,凡是身處疫情熱區不便外出、正在進行居家隔離或隔離就醫的用戶,以及防疫第一線的警消醫護工作人員,都可透過手機直撥188免費客服專線申請「暫緩電話費帳單催繳與停話」作業,在6月30前暫緩繳費,期間仍可正常使用行動通訊服務。

 

遠傳電信也表示,為了讓客戶能更安心抗疫,提供相關便民服務,5月18日至6月30日已針對雙北疫情熱區執行暫緩催收及暫緩停話,適用時間和地區,將視疫情狀況予以調整。

 

遠傳並放寬客戶繳款時間,以利因疫情三級警戒不方便出門(含醫護、居家或檢疫中)、無法使用線上繳款者、無薪假或經濟困難者等個案,延緩繳款或分期繳納,盼減輕客戶負擔且服務不受影響。

 

(封面示意圖/pxhere)

 

【往下看更多】
北市聯醫沒院內感染說 璩大成:用詞若不妥願道歉
日本贈AZ疫苗力拚11日驗畢 莫德納可望提早
京元電爆群聚!5.5公里外超豐電子「4000名員工擴大篩檢」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