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京元電已篩檢1915人 有51人陽性

2021/06/04 09: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京元電已篩檢1915人 有51人陽性

近日苗栗縣爆發IC封測大廠京元電竹南廠群聚事件,目前已累計45人確診,政府也緊急快篩全公司4廠區共7300名員工,而截止至昨日晚間11點,總計篩檢1915人,其中呈陽性反應總計有51人,引起外界關心。

YT廣告

京元電昨日篩檢了1900多人,一共有51人呈現陽性反應,不過即便爆出確診他們仍不停工,讓員工在當地社團貼文表示,大家心中都怕得要死,但不敢請假怕變成黑名單,也有同事講到哭,說家裡有老有小,還要背房貸和學費,來上班怕確診外還怕把病毒帶回家,不過京元電卻認為事情是移工宿舍群聚導致,不是公司內部群聚,所以不影響營運。

京元電的行為引起外界質疑,同時他們進行7300名員工快篩,也讓排隊等待篩檢的人潮暴滿,憂心這樣一來恐怕造成群聚感染,京元電則表示這次決策倉促,會再進行改善。

該起事件不只讓京元電的員工人心惶惶,工廠對面一整排的店家,甚至是當地3000多位居民都十分緊張,苗栗一夕之間暴增45人確診也引起外界擔憂,更讓縣長徐耀昌受到外界批評,大家質疑苗栗縣政府不僅過去幾日資訊公布較其他縣市來得慢,突然多出這麼多確診就應該要重視,質疑徐耀昌效率很差。

(封面圖/翻攝自京元電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京元電39人確診!員工爆「禁戴醫療口罩」7300人群聚快篩
恐再增80人!彰化麻將牌咖同桌「染疫率100%」 每人1傳4
京元電確診頻傳急篩7300人 鎮公所:鎮民不安 要求補償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