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每天舒服4次才睡得著 崩潰求藥...醫拒絕:你會恨我

2021/06/03 16:49 字級:
讀稿
男大生每天舒服4次才睡得著 崩潰求藥...醫拒絕:你會恨我

性欲是人的正常生理需求,但若太放縱自己沉溺於「DIY」,恐怕對健康有害。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節目中分享一名案例,說明有位男大生「DIY」上癮,每天都要來個3、4次才能入睡,無奈之下找上醫師求救,要求了某樣藥物服用,卻被邱鴻傑果斷拒絕,表示若開了這項藥物:「你10年後一定會恨我!」

YT廣告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上節目《醫師好辣》時透露,曾有名男大生來看診,說明自己「自慰成癮」,每天都要「DIY」3、4次,否則晚上就會焦慮到失眠,連帶影響到白天的精神狀況,嚴重干擾日常生活,只好找醫生求救。不過這名男大生在看診前,有先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發現有項特定藥物可以治好自己的症狀,直接問邱鴻傑說:「你可不可以開某一類的藥物給我。」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節目透露有名男大生自慰成癮,一天要來個3、4次。(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節目透露有名男大生自慰成癮,一天要來個3、4次。(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但邱鴻傑聽到男大生的需求,嚇得斷然拒絕:「我不可能開給你。」原來男大生要求的,是用來治療攝護腺肥大和抑制男性賀爾蒙的藥品,甚至還提到了治療攝護腺癌的第二類藥物。但這些藥物恐怕會造成終生「不舉」,也就是往後都將有性功能障礙,邱鴻傑表示若自己真的照男大生的意思開藥:「你10年後一定會恨我!」

 

邱鴻傑補充,性愛成癮和自慰成癮的概念相同,大多是沉迷高潮的那段過程,如果民眾有輕度性成癮的話,可以培養其他興趣轉移注意力,比如運動或打電動都可以。他也表示,男大生之後被轉介給身心科,透過抗焦慮藥物和轉移注意力等方式,情況才逐漸好轉。


延伸閱讀
新婚夫妻6個月睡壞3張床 「一換姿勢就塌」婆婆急備水泥床
最美魚販響應醫護徵召 曝受訓第1天狀況:再撐一下,我們來了!
喝豆漿沒味道!他驚「味覺喪失」以為染疫 真相曝光秒狂罵
婚禮驚見陌生女子「穿白紗」登場  2年後她恐怖第六感成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大生每天要「舒服4次」才睡得著! 崩潰求救「1藥物」醫秒拒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台中男凍未條!找51歲D級核彈女消火 1500元嗨玩10分鐘
長太帥!他被女兵綁上山照顧 下山不知過了13年
竹科男自爆「媽媽用手幫解決」 釣出狂人:還有用嘴的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