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里長傳「多人海灘謎片」到防災群組 手滑刪除收不回

2021/06/03 11: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里長傳「多人海灘謎片」到防災群組 手滑刪除收不回

隨著科技的發達,近年大多人都習慣用手機的通訊軟體和親朋好友連絡,就連不少公司行號都會用來交代公事,不過看似便利卻也時常發生誤傳訊息的尷尬場面,日前就有一名里長,竟誤傳了多則色情影片到「災情通報」的群組內,事後發現要趕緊收回,未料卻手滑按成刪除,在網上流傳後馬上掀起一陣熱議。

YT廣告

日前臉書粉絲專頁《公務之聲靠北電台》PO出一則貼文指出,高雄市第二大區的某里長在公務群組中上傳多則色情影片,怒批「發財市泱泱第二大區,連一個民選里長在公務群組放X片,都沒有一個長官敢出聲制止。」

從公開的截圖畫面可以看到,該群組名稱為「防災通報網」裡頭更有多達178人,只見該名里長先寫下「兄弟!疫情肆虐送你到這座孤島去隔離!記得回來!」隨後就連傳了至少四則,一群年輕男女在海灘大戰的色情片。

▼一名里長誤傳色情片到公務群組。(圖/翻攝自《公務之聲靠北電台》)

原PO則在文中直言,認為該名里長根本是直接挑戰區公所、打臉市政府,結果主管們卻悶不吭聲,「原來里長的惡勢力竟然可以凌駕公權力之上。」不僅如此,他更在文末怒批,「基層公務員,要對這種秀下限無極限的里長、對姑息縱容的公所主管提出嚴正抗議。」強調他們拒絕接受這種低級無恥的霸凌!

貼文曝光後也馬上湧入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那個里長,也太誇張」、「里長是怕你被悶壞了」、「區長在群組都沒反應?」、「里長的想望...」。

▼有網友將里長誤傳的影片截圖PO網。(圖/翻攝自《公務之聲靠北電台》)

不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里長事後相當懊悔的表示,自己當天晚上在家喝酒,當下喝醉了誤把別人傳給他的影片轉傳出去,儘管是發當下就有接到區長的來電,但他當下已經斷片,要把訊息收回卻按成刪除,導致誤傳的影片遲遲留在群組中,里長也強調,對於自己酒後脫序行為感到相當抱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PCR陽性還登機!立榮飛廈門2人確診 3天前就趴趴走
快訊/中和印刷廠移工爆8人確診 57人住宿舍恐群聚
被「確診者飛沫」噴到 急診醫採檢出爐:欠陳時中一條命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