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男友太小「床上沒感覺」 她一脫褲醫師秒懂

2021/06/03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新男友太小「床上沒感覺」 她一脫褲醫師秒懂

夫妻或是情侶的性生活如果不合,可能會影響兩人的感情,也有許多情侶會因此向醫師求助。近日婦產科醫師洪芝晨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她在診間遇到一位生了3個小孩的媽媽,因為和新男友的房事都沒有感覺,令她不禁納悶的想「到底是我太大,還是他太小」,於是來診間檢查。

 

洪芝晨醫師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她在診間遇到的一個案例。洪芝晨表示之前有一名離婚,生了3個小孩的媽媽來診間求助。三寶媽說明她之前3胎都是自然產,離婚後現在交了一個新男友,她透露兩人在進行房事時,卻完全沒有感覺,於是想過來婦產科檢查,了解問題究竟出在誰身上。

 

▼洪芝晨醫師分享一個案例,一位生了3個小孩的媽媽,不斷跟她強調男友很小。(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洪芝晨醫師幫三寶媽進行內診,發現對方因為生了3胎,且都是自然產,因此三寶媽的陰道被撐開,出現陰道鬆弛的狀況。得知原因出在哪裡,為了挽救兩人的性生活,三寶媽決定進行陰道緊實的手術,她在手術諮詢過程中,還特別跟醫師強調「她男友很小,要幫她做很緊」。

 

▼3寶媽納悶性生活不合,究竟是她太大還是男友太小。(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洪芝晨醫師向三寶媽解釋,陰道不是做越緊越好,若是陰道做太緊也會不舒服,經過兩人溝通後,洪芝晨決定要幫三寶媽做兩指幅的寬度,之後再幫她做雷射治療。三寶媽回診後她和醫師分享術後結果,她表示陰道緊實的手術效果非常好,根本是「敗部復活」。

 

另外洪芝晨醫師提到,私密處除了有緊實手術以外也能美白,她分享另一名診間的案例,有一名女性的外陰過長、過厚,甚至因為摩擦的關係,導致私密處變黑。除了外觀不好看以外,私密處也會經常發炎,透過私密處的美白手術,令這名女子驚呼效果真的非常好。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千4百億紓困「僅拿0元」 上班族怒譙:沒繳稅的卻有份
女記者衝「換妻俱樂部」!邊辦事邊採訪 呻吟全都錄
台南大樓套房好熱鬧 警破門一看...10人都在做S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