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CR陽性還登機!立榮飛廈門2人確診 3天前就趴趴走

2021/06/03 09: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PCR陽性還登機!立榮飛廈門2人確診 3天前就趴趴走

國內疫情升溫,昨日本土再公布了549例,截至今年一月以來台灣已經累積了8139例確診,國人也都努力遵守防疫,未料,現在卻傳出立榮航空上月31日飛往廈門的航班,有旅客PCR檢驗陽性卻仍順利登機,未被機組人員攔下,儼然使機場成為了防疫破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悉,5月31日立榮B7-511松山飛往廈門的航班,有一名女性旅客入境廈門後PCR檢驗呈現陽性,經調查後發現,這名旅客搭機前持的三天前PCR檢測報告就為陽性,但她卻仍違規登機。

這也讓立榮航空其他員工質疑,為何這名旅客沒有被攔下來,再者是,三天前就拿到陽性報告,但還可以繼續在外,接觸到的人恐怕也都有風險,令人擔憂,而該航班已經有兩名旅客確診。

▼立榮B7-511松山飛往廈門的航班已兩人確診。(示意圖/東森新聞)

快訊/立榮驚傳迫降松山機場 消防緊急出動

對此,立榮航空也表示,該名旅客登機前在機場沒有據實填寫「旅客健康聲明書」,加上登機資料繁瑣地勤人員沒能詳細檢查核對,以致順利搭機,但不知為何可以離開隔離所,在外趴趴走。

▼立榮B7-511松山飛往廈門的航班,一名旅客PCR陽性仍順利登機。(圖/東森新聞)

防止染疫者進離島 5個「機場快篩站」今啟用

立榮航空也嚴正痛斥,這名旅客已經危害到員工及搭機旅客的安全,公司將會配合相關主管機關調查及究責也會持續加強第一線員工的相關作業宣導,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

(封面圖/翻攝自立榮航空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確診者飛沫」噴到 急診醫採檢出爐:欠陳時中一條命
郭台銘遞件買德國BNT 陳時中:缺原廠授權書
文大宿舍群聚!驚傳「學生翻垃圾吃4hr」通報教官沒人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