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仁惠醫院總務2次隱匿足跡 害鳳山賭場15人確診狠罰30萬

2021/06/03 08:54 字級:
讀稿
仁惠醫院總務2次隱匿足跡 害鳳山賭場15人確診狠罰30萬

高雄市鳳山區賭場群聚感染案,目前已造成15人確診。市府追出感染源為仁惠婦幼醫院總務人員(案2069),曾於瑞竹路賭場2樓待10小時還涉嫌隱匿足跡,市府將處以30萬罰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仁惠醫院總務不是第一次涉嫌隱匿足跡,5月8日他曾去萬華茶藝店,造成同院護理師感染,也讓4名醫護、17名病患居家隔離,醫院被撤離清空,而他第一次就醫時並未告知萬華接觸史。

 

高雄市衛生局指出,按摩師(案5888)於5月14日發病,期間曾至鳳山瑞竹路、五甲路與立信路牌間打牌,疫調人員追查感染源,發現瑞竹路牌友(案6771)曾與仁惠醫院總務(即案2069)有接觸史,又再追出仁惠醫院總務於5月12日曾在瑞竹路賭場待了10小時,卻未如實坦承足跡,再造成賭場群聚案15人染疫,包含他在內共有17人染疫。

 

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表示,因為該名總務,高雄被匡列人數超過700人,並提醒大家疫調要誠實,若能早一天知道足跡,就能減少疫情社區傳播風險。而該名總務涉及隱匿足跡,將會處以最高罰緩30萬元。

 

★《鏡週刊》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蔡英文電話慰問 王必勝曝遭砍雙和護理師1句話惹淚崩
【全台三級警戒】北市聯醫再爆忠孝院區1急診醫確診 院方回應了
日本援台有譜 日媒:擬6月下旬直接提供AZ疫苗
【黃昭順搶打疫苗】陳其邁指跨縣市施打應通報 北市府:甩鍋會不會甩太遠?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台三級警戒】鳳山賭場群聚釀15人確診 源頭仁惠醫院總務涉隱匿足跡罰30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新北風險最高28個重熱里 侯友宜:里民盡速快篩
驚!屏東萬丹泥火山噴發了 警方火速勸離民眾
遭指「最大群聚」傳統市場慘況曝 攤販嘆:連蟑螂都不來了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