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薇君氣炸比中指!點名這3人: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2021/06/02 21: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王薇君氣炸比中指!點名這3人: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擴散,各界繃緊神經對抗病毒,但期間仍出現擾亂秩序的各種爭議事件,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昨(1)日深夜就在臉書發文,點名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名嘴朱學恒和砍傷醫護人員的確診者,認為3位的行為相當不可取,並奉上中指照怒批「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薇君發文批評黃昭順、朱學恒和砍傷醫的確診者,氣憤送上中指。(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王薇君昨日在臉書發文連開三槍批評,先是點名前立委黃昭順,仗著自己是藥師身份,以特權藉機在高雄接種疫苗,怒嗆「有藥師執照是防疫第一線人員?」(天啊!難怪妳會選不上?)」王薇君強調,有在執行業務的藥師確實是防疫第一線人員,但黃昭順只是有執照而已,根本沒有在執行任何防疫業務。

 

接著她將砲火對向送花籃到疾管署的朱學恆,直呼此舉就是在觸霉頭,氣憤表示「送四座白花是在疫情時期支持花農?(哇靠!敢做敢當好嗎?)」最後對於在雙和醫院砍傷3名醫護人員的確診者,她則氣憤罵「覺得未受到醫護足夠關懷?(拜託!你是有巨嬰症嗎?)」

 

▼朱學恒送花籃到指揮中心,王薇君怒批觸霉頭。(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王薇君表示這些事都讓她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她也在貼文附上一張比中指的照片,表示「無話可說了,一個中指代表我的心情」,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認同,紛紛留言「喜歡姑姑的直言!讚」、「為何FB只有一個讚可以按,這值得100個讚!」、「姑姑 中肯啊」、「認同加一」「這篇不分享說不過去」。

 

(封面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往下看更多】
前立委黃昭順遭爆「特權打疫苗」義大急切割:她要求的
雙和確診男砍傷3護理師 弟弟反狂嗆:他怎麼有刀?
護理師遭砍「困隔離病房逃不了」同事心碎還原現場:滿地鮮血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