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三級!男友找朋友群聚慶生 她怒拿照片檢舉

2021/06/02 08:58 字級:
讀稿
全台三級!男友找朋友群聚慶生 她怒拿照片檢舉

全國三級警戒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地方政府一再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與集會活動,且避免任何群聚之行為。孰料,一名女網友直言男友是防疫破口,不僅時常去朋友家參加5人以上聚餐,多次苦口婆心勸說不要群聚,並希望能體諒醫護人員的辛苦,但對方卻都當耳邊風還去參加朋友慶生趴,讓她氣到向1922檢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於Dcard以「當男友是防疫破口」為題匿名發文,稱男友近期常會去朋友家群聚吃飯,且一次聚會都超過5人,多次勸說無效,讓她感到既無奈又生氣。從女網友曝光的訊息中,男友告知要跟朋友去吃早餐,她提醒疫情嚴峻儘量待在家、不要亂跑比較好,若是接觸的人確診,很可能會傳染其他親朋好友。

 

孰料,男友卻不以為意回覆「吃早餐而已也沒有別人」「我們這幾個也沒亂跑也都有戴口罩」「都不亂跑有戴口罩會確診?」,女網友見狀更為火大,強調病毒傳染力的危險,原先相當擔心男友身體健康,卻發現對方根本沒危機意識,結果卻獲得「不然呢?病毒從雙北飄過來嗎?」讓她頓時無語,只表示在疫情當下,雖無法控制其他人,但至少可以控制自己勤洗手、戴口罩、不要群聚以及減少非必要活動。

 

即使女網友再如何苦口婆心勸男友減少非必要外出及群聚,並以辛苦的醫護人員為例,希望可以感同身受,但男友卻依然故我,還表示等等和朋友去某一人家慶生跟玩貓,已經氣到不知該說什麼的女網友僅冷淡回應對方「喔」;女網友在文末,忍不住直言「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慶生!真的腦袋有洞。」

 

該文獲得眾多網友熱烈的回應,一面倒力挺女網友檢舉及遠離男友,「就是僥倖心態,想賭那個機率而已,跟那些偷開店或辦畢典的一樣,就算中鏢了,臉皮夠厚也是不痛不癢」「政策也訂在那裡了還5人以上群聚,其實是可以檢舉的欸」「真的很扯欸!那些人接觸過什麼人他會知道嗎…」「吃東西會戴口罩嗎!神邏輯」

 

女網友事後回應,已將男友群聚的影像寄信檢舉,之前男友群聚時都未拍照,因此她沒想到可以打電話報警,如果之後得知男友又群聚一定會報警,她痛批「他跟那群朋友真的都腦袋有洞,自私又無腦」,不過也回覆擔心她的網友稱「然後大家不用擔心喔,我們是遠距,已經1個多月沒見面了,我也不會跟他見面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民眾除了外出須佩戴口罩,警方無須勸導就可開罰以外,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家庭或社交聚會,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


延伸閱讀
【全台三級警戒】黃昭順爆特權打疫苗 黃珊珊、陳其邁回應了
【全台三級警戒】信義區長照群聚已7死 柯文哲:機構人員優先打疫苗
【全台三級警戒】稱疫情控制還在危險邊緣 柯文哲曝不少快篩民眾住址造假
【全台三級警戒】開第一槍!板橋民享市場無人流管控 侯友宜:暫停營業3天
【送喪花惹議】朱學恒送花籃觸霉頭 王定宇:倒楣的不就是全體國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友常跑友人家群聚吃飯 又嗨奔慶生她怒檢舉批自私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控疫調不實害同事群聚感染 家屬:第一位確診者該重罰
彰化+12!兩陸配返國前確診 曾在小吃部工作憂傳染擴大
彰化秀妃養生館害8人染疫 外送小姐去摩鐵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