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大爆單!熊貓推「低消制」 6縣市99元才送

2021/06/01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外送大爆單!熊貓推「低消制」 6縣市99元才送

全台三級防疫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大多數的餐廳都禁止內用,讓民眾只能選擇外帶或外送,而也有不少人害怕踏出家門,更是靠著外送平台度日,因此自疫情爆發以來,外送平台訂單量狂飆,外送平台foodpanda從今(1)日起悄悄實施低消制,包含雙北、基隆、新竹縣市、金門等點餐金額低消要達99元,其他縣市達79元才提供外送,新制度上線後,也引發網友正反評價,對此,業者稱這是考量整體運送動能所做調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三級警戒期間,很多人都是選擇宅在家,三餐更是靠著外送平台解決,但就在今日,可說是外送平台龍頭之一的foodpanda推出了低消制度,像是在雙北、基隆、新竹縣市及金門訂單金額須滿99元才能外送,其他縣市包括桃園、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縣市、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臺東、澎湖,美食外送和生鮮雜貨部分則要滿79元才有外送。

 

foodpanda公告6縣市訂單須滿99元才外送。(圖/翻攝自foodpanda消費低消公告

 

 

針對低消制度,foodpand表示,是因為要「提升整體運送動能及維持營運效率」所做的調整,當前多數餐廳都禁止內用,因此僅能靠外帶、外送苦撐,也導致各大外送平台訂單大爆量,尤其在熱門時段外送員根本來不及送,才讓foodpanda決定推出低消,不再接低單價的外送單。

 

foodpand外送員外送圖。(圖/東森新聞)

 

今日消息ㄧ出,有人表示「低於99元還要加運費好不值」、「覺得不合理…學生族吃不消」,質疑是因為疫情而趁機提高價格嗎?但絕大部分人認為「99元滿容易超過」、「早餐隨便點就超過了」,引發網友2面評價。

 

而另一外送平台Uber Eats則稱「我們了解這時候大家都非常需要外送,Uber Eats和合作夥伴會努力服務大家。」表示目前暫不考慮推低消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寺廟供奉「新冠病毒女神」真面目曝 信眾搶拜求疫情穩定
確診者朝護理師狂咳 拔掉面罩嗆「要死一起死」
安鈞璨癌逝6年!安以軒凌晨準時:至今想念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熊貓 低消 外送 雙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