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知名飯店廚師確診 員工家屬爆料:未匡列未清消

2021/05/31 20:47 字級:
讀稿

繼桃園諾富特飯店之後,又有飯店成為疫情的缺口嗎?東森新聞接獲飯店工作人員的家屬投訴,說是飯店廚師的父親確診染疫,廚師卻還繼續上班,同事抗議之後,飯店才要求採檢,結果發現也是陽性確診,才開始居家隔離,但是與廚師有接觸的同事,卻沒有被匡列,讓飯店員工和家屬人心惶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飯店人員家屬投訴,一名廚師的父親確診,廚師卻還繼續上班。(圖/東森新聞)

台灣守了將近一年半的防疫好成績,從諾富特飯店的大缺口蔓延開來,現在又傳出有飯店可能會是疫情的擴散點嗎?一名A先生投訴,他的家人在老牌的兄弟飯店工作,其中一樓西餐廳,廚師的父親確診,住進加護病房,廚師本身還繼續上班,飯店要求採檢,發現是陽性後,才開始居家隔離,中間已經過了好幾天,而和廚師有接觸的同事卻沒有被匡列,讓飯店員工人心惶惶,A先生就擔心他的家人,下班後把病毒帶回家,讓全家也暴露在風險之中。投訴民眾:「(會不會有同事被匡列,只是你們不知道?)都沒有,因為他們同事間感情很好,他們都會互相告知。」

▼台灣疫情從諾富特飯店的大缺口蔓延開來。(圖/東森新聞)

對此,兄弟飯店低調回應,並未接到官方的員工確診通知,無法對外發布消息,當事人在確診前,就停止上班,到現在已經超過10天,也沒有其他同事被傳染,而且飯店已經大規模消毒,不必驚慌,但投訴人還是不放心。投訴民眾:「一樓的部分,都沒有做任何消毒,如果該消毒的,該停業的,就暫停營業。」

▼廚師確診,和廚師有接觸的同事卻沒有被匡列。(圖/東森新聞)

飯店董事長親自致電記者掛保證,已經做好相關的防疫措施,不會拿41年的信譽招牌開玩笑,但員工家屬還是憂慮,不放心,各說各話的同時,看來最好有衛生單位介入了解,才能讓防疫工作和飯店商譽獲得澄清和信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確診男視訊「想回家穿愛衣」!住院突過世火化 妻抱衣崩潰痛哭
散布「中藥行夫妻染疫死亡」假消息 基隆婦登門下跪道歉
確診死亡婦竟「活著接電話」 指揮中心曝真相火速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