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國產高端疫苗傳好消息 已連繫美國衛院獲「授權」

2021/05/31 17: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國產高端疫苗傳好消息 已連繫美國衛院獲「授權」

近期疫苗的話題鬧得沸沸揚揚,而高端疫苗於今日晚間也發出聲明,強調從2016年開始和美國國衛院合作研發疫苗,去年疫情爆發後也積極聯繫對方,並簽署授權合約,取得新冠肺炎候選疫苗和相關材料,在台灣研發生產。執行中的二期臨床試驗,解盲後將會把試驗結果呈交主管機關審查,將加速執行符合國際規範的三期臨床試驗,以取得國際認證為目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端疫苗於今日晚間也發出聲明。(圖/東森新聞)

 

 

近期台灣疫情延燒,疫苗問題也是民眾最關心的事,30日高端疫苗發布消息,證實已經與衛福部簽訂新冠疫苗採購合約,總數一共是5百萬劑,還附上限500萬劑之後續擴充,但因為採購機關要求,所以合約其他細節都不予公開。

 

日前全台因為疫苗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疫苗跟中央槓上,不斷砲轟政府,痛批中央預算編列加起來已經340億了,「啊請問你疫苗在哪裡?」直言重點不是編預算,而是疫苗要到手,他更怒斥中央不要每天去做梗圖轉移事件焦點,「事情發生了紓困肯定要做,但事情有輕重緩急」,自己也是支持紓困,但更重要的是疫苗。

 

▼近期疫情嚴峻,各地區都嚴格進行清消作業。(圖/東森新聞)

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記者會上哭紅眼哽咽,「中央不要再刁難了」,快點讓疫苗進來,否則會撐不下去。侯友宜表示去視察新北一間居家檢疫所,原本160多間病房一天就滿,他坦言「現在開一間就滿一間」。而新北醫療量能中,1043間專責病房已經清空956間,預計開出1330病床,增加專責收治ICU共127間。他提到現在的ICU病房增加的速度,趕不及病人進來的速度,他心痛表示「前幾天看到一名輕症患者,原本好好的,一瞬間就轉為重症送進加護病房,過沒多久人就走了」。

 

▼郭台銘昨日宣布要幫忙捐贈疫苗,不料卻遭中央卡關。(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救命錢來了!8400億紓困預算三讀通過 6/4直接入帳
金鐘視后肺部纖維化!開車昏迷送急診 醫看了狂搖頭
快訊/郭台銘火速爭取BNT疫苗:72小時內完成文件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