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長途車只聽音樂?鄉民狂推提神秘訣 1頻道越聽越嗨

2021/05/30 18: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開長途車只聽音樂?鄉民狂推提神秘訣 1頻道越聽越嗨

有些人在開長途車時會聽些廣播電台、音樂來提振自己的精神,不過自己的歌單聽久了總會膩,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問,開車時除了聽音樂還能聽什麼,沒想到眾多網友竟一致推薦1頻道。

YT廣告

該名網友日前在PTT車版發文詢問,表示自己的車子有自動駕駛功能,所以開車可以比較放鬆,但有時候自己開長途車時聽音樂常常會聽到有點疲勞,而且歌單又容易聽膩,電台的也不一定合自己的胃口,因此想詢問大家平時都聽什麼。

 

▼一名網友發問,開車時除了聽音樂還能聽什麼。(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baby shark連續播放到達目的地」、「開youtube聽說書頻道…跟以前小時候聽吳樂天差不多」、「YTM隨選歌單啊,不喜歡的比較多,反正下一首就好」、「高速公路遇過開在內線小黃,中控台播放謎片」、「聽謎片真的是蠻提神的,用本能對抗本能」、「開夜行貨車聽廖添丁跟紅龜仔」、「用無線電聽學長對話,還可以插花」。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但大家一致最推薦的還是「Podcast」,「聽自己感興趣的還蠻ok,尤其晚上聽鬼故事」、「Podcast真的有用」、「聽Podcast,最近都聽關韶文的負能量週記」、「Podcast或廣播,有人講話的會稍微移轉注意力不會那麼無聊」、「Podcast隨便挑都可以聽到目的地」、「Podcast辦案實錄」、「Podcast-骨癌、呱吉新資料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彰化男叫不出「女友」名字 和熱褲妹摩鐵做S慘了
買菜怕把病毒帶回家 急診醫親曝4大步驟「絕對安全」
快訊/郭台銘證實了:爭取500萬劑BNT疫苗「德國空運來台」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