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視主播一家三口確診 自拍影片「聲音超沙啞」現狀曝

2021/05/30 08: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華視主播一家三口確診 自拍影片「聲音超沙啞」現狀曝

華視主播林彥汝在個人臉書上發布一則影片,向大眾說明自己確診了新冠肺炎,她在5月24日發燒,症狀有喉嚨痛、咳嗽、喉嚨有痰,手臂上微出紅疹。此外,與她同住的老公以及6歲兒子也感染新冠肺炎,她表示:「知道現在很多人和我一樣正經歷痛苦的難關,所以希望能夠把過程記錄下來,和大家一起撐過疫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彥汝表示,確診的第6天身體非常不舒服,於是她自拍病程紀錄與大家分享,希望能夠挺過疫情。據了解,5月24日她與老公兩人都發燒到39度以上,馬上在家隔離,也在當下就聯繫衛生局、打1922、1999,不過當時等了許久才有人接,她也感受到接線人員的忙碌,「問到的結果只能先在家裡等,因為現在檢疫所、醫院是爆滿的情況,我們必須要排隊,唯一的方法是打119,趕緊送醫。」

 

 

▼確診第六天,華視主播林彥汝自拍影片分享病程。(圖/翻攝自 林彥汝 臉書)

 

 

而林彥汝也讓自己的6歲兒子一同入鏡,她提到兒子看起來比較沒有症狀,還附上兒子活蹦亂跳的影片,希望可以維持目前狀況。臉書貼文中她也分享,有人問她為什麼還笑得出來,她則回答:「因爲我不想嚇到小孩,我告訴他,這和打遊戲ㄧ樣,身體的免疫力會戰勝壞壞病毒的。」

 

▼林彥汝打起精神告知大家自己目前的狀況。(圖/翻攝自 林彥汝 臉書)

 

影片最後林彥汝也感謝來自各界的關心和鼓勵,她露出笑容說到,有朋友想幫她送餐、送物資,讓她覺得自己並不孤單,相信最後全家人一定都能戰勝病毒,並打起精神和兒子一起喊「加油」,許多網友也在影片下紛紛為她打氣。

 

 

(封面圖/翻攝自林彥汝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未來會更多年輕人感染 旅美台人給台灣的11大建議
獨/台北醫院急診外臨時棚「躺病患」 民眾質疑:病房不足
「他們想要我活著」1通視訊電話救回重症婦 護理師鼻酸淚崩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