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生妹6千約戰「我打2劑疫苗了」 老司機一看笑歪:不要騙屬鼠

2021/05/29 20:53 字級:
讀稿
學生妹6千約戰「我打2劑疫苗了」 老司機一看笑歪:不要騙屬鼠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縱使八大行業被下禁令,但仍有不少不肖也者偷偷營業,且部分人不願誠實告知足跡,引發疫情隱憂。就有一名老司機透露,日前收到一名白皙學生妹斜槓約援交,不過讓原PO擔心問「妳有打疫苗嗎?」沒想到,對方竟神回「有喔,打2劑AZ疫苗了」,讓他秒笑翻直喊,「不要騙屬鼠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全台進入三級警戒,疫情嚴峻下,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老司機爆料,日前LINE跳出1名「小欣」的白皙甜美正妹,自介「為了明天美好的生活努力把書讀完吧!」隨即對方就主動出擊,讓老司機又驚又喜。

 

老司機透露,對方打完招呼後,隨即表示「我是學生有在個人兼職援交,你有需要約我嗎?」並公開自己的價碼「3,000/2h、6,000包夜全套服務」,老司機則越想越不對,反問對方「那你有打疫苗嗎?」沒想到對方竟回,「有,你呢」,老司機則回「可是我沒有欸,你不怕嗎?」小欣則秒回,「我有打怕什麼」,老司機再問「你只有打一劑啊?」小欣則神回「2劑了」。

 

小欣的一翻言論,讓老司機假裝驚訝的喊「該不會全台灣只有妳打2劑吧!」最後向對方說「不要騙屬鼠哦」,更呼籲「小欣」防疫期間不要再做生意了,結果換來對方無情封鎖,讓人不驚搖頭全台疫情嚴峻,第一線醫護人員忙到焦頭爛額,且醫療設備面臨緊縮,仍有不少不肖業者仍持續偷偷營業,釀社會負擔。


延伸閱讀
熱褲正妹爬8米號誌牌塞爆三重交流道 「身材太好」網全歪樓
「看好了世界」金句號召人曝光 他專業分析2點捧殺台灣人內幕
正妹親示範「戴奶罩」防疫 小朋友size罩不住南北半球被看光
台大院長呼救「Hospitals Need Help」 曝第一線狀況:確診患全面滿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甜美學生妹約砲6千玩到開心 誆疫苗「完射」老司機笑喊:不要騙屬鼠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高雄11男女無罩戲水慘了 群聚重罰66萬起跳
快訊/郭台銘證實了:爭取500萬劑BNT疫苗「德國空運來台」
快訊/嘉義看守所2人血氧狂降 突昏迷緊急搶救中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