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聽伯不會實聯制!正義哥怒吼「原住民被寵壞」 逼鞠躬道歉

2021/05/29 19:10 字級:
讀稿
重聽伯不會實聯制!正義哥怒吼「原住民被寵壞」 逼鞠躬道歉

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三級警戒,外出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已成國民義務,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顯示,有位中年男子未配合超商實聯制,經勸導補寫資料時,卻遭一旁路人飆罵「原住民偉大喔?」等語,還被要求以90度鞠躬道歉,讓看不過去的網友痛罵:「原住民怎麼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並附上影片,疑似是一名穿著迷彩裝的中年男子到超商消費,卻沒有遵行實聯制登記資料便離店,另一名路人見狀追到超商外,邊拍影片邊質問對方:「進來就是要登記,你為什麼不登記?」隨後路人越來越大聲指責,「要登記,不然就是要罰錢啊!」

 

迷彩男隨後回到超商補登實聯制資料,也小聲說了「對不起」表示歉意,路人男卻仍不放過對方,越講越激動,還要迷彩男「鞠躬90度」跟超商店員道歉,更威脅:「你不鞠躬我就要報警!」並多次高分貝喝斥:「口罩戴好!」然而店員要幫迷彩男戴好口罩時,路人男卻又把店員的手拉開阻止。

 

▼路人男不斷在迷彩男在補登實聯制資料時,逼對方「鞠躬道歉」否則要報警。(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路人男不斷在迷彩男在補登實聯制資料時,逼對方「鞠躬道歉」否則要報警。(翻攝自「爆怨2公社」)

 

過程中路人男也不斷以原住民身分針對迷彩男,多次重覆提到如「原住民都被寵壞啦!」「原住民最大啊?」「你哪一族的?阿美族的是不是?」的內容。路人男在整段影片中,稱讚店員的態度十分客氣,自己的語氣卻相當激動且充滿針對性,呈現諷刺對比。

 

▼雖然路人男狂嗆迷彩男要戴好口罩,但超商店員要幫忙時卻又出手阻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雖然路人男狂嗆迷彩男要戴好口罩,但超商店員要幫忙時卻又出手阻止。(翻攝自「爆怨2公社」)

 

同是原住民的發文者,看到路人男的言行相當火大,先說到:「我知道防疫人人有責,但可以柔情勸說吧?老人家都道歉了,為什麼要一鞠躬?原住民怎麼了嗎?不戴口罩上電視的都原住民嗎?」也呼籲:「同是台灣人,真的可以不用這樣明顯劃分,還不都是生長在臺灣嗎?謝謝各位對原住民的力挺,身為原住民我感到驕傲!」

 

網友看到該影片後也十分憤怒,「吼成這樣至於嗎?飛沫都穿破口罩了啦!拍攝者才是防疫破口吧?欺負老人家沒比較厲害啦,還種族歧視咧!」「對長輩兇成這樣是怎樣,而且跟他是否是原住民又有何關係,就是有很多老人不懂實名制,你這樣大聲吼叫是怎樣,你是不會老喔?」也有網友提到:「超商店員跟警察澄清,根本沒見老人動手或態度惡劣。」並認為該名男子才是「最該出來跟原住民90度鞠躬道歉」。

 

▼發文者對於路人男充滿針對性的言行難以接受。(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發文者對於路人男充滿針對性的言行難以接受。(翻攝自「爆怨2公社」)


延伸閱讀
方唐鏡嗆「打我啊笨蛋」有罪嗎? 美女律師:他告得成
倒臥男躺馬路不戴罩 怒噴值勤警:「把我斃了!」
愛莉莎莎被家人帶離萬華 自省「一時口舌之快沒好下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他未填實聯制返超商補寫 正義魔人飆罵「原住民被寵壞」逼鞠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嘉義看守所2人血氧狂降 突昏迷緊急搶救中
快訊/郭台銘證實了:爭取500萬劑BNT疫苗「德國空運來台」
高雄11男女無罩戲水慘了 群聚重罰66萬起跳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