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萬劑莫德納將抵台!蔡英文深夜PO文力挺陳時中

2021/05/28 06:02 字級:
讀稿
15萬劑莫德納將抵台!蔡英文深夜PO文力挺陳時中

總統蔡英文昨27日晚間表示,首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明天抵台,這是現在台灣需要的好消息,過程中有許多人低調參與、付出,她要再次感謝指揮官陳時中這一年多來帶領指揮中心夥伴們辛苦打拚。

YT廣告

總統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這段時間,她時常和陳時中通電話,也時常碰面。每次的討論,除了聚焦怎麼整備醫療資源、如何協助地方政府防疫外,疫苗的進度,也一直是重要的主題之一。政府持續努力推進,但為了讓一切上軌道,這些都必須低調謹慎進行。

蔡總統說,昨晚大家已經看到,第一批15萬劑的Moderna(莫德納)疫苗已經上飛機,預計今天下午抵達。這是現在台灣需要的好消息。

▼首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將由華航CI5556承運,預計今下午抵台。(圖/翻攝自華航臉書)

快訊/15萬劑莫德納疫苗真的來了 預計明下午抵達

總統表示,過程中有許多人低調參與、付出,她無法一一列出,但她要再次感謝陳時中這一年多來帶領指揮中心的夥伴們辛苦打拚,無論挑戰有多麼大,陳時中總是一肩扛了下來,沒有抱怨,更不曾退縮。

蔡總統也說,除了指揮中心的防疫業務外,在國際外交、國防戰備、國家安全等事務上,現在都全力在協助、配合台灣的防疫,她也親自督軍,確保一切支援無虞。

總統表示,防疫是一場長期的戰爭,每一個台灣人都在堅持著。「只要我們團結防疫,不分黨派,我們一定可以打贏這一仗。」這是為了台灣,也是為了大家的家人和彼此。「阿中部長加油,台灣加油。」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全民超市」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捐3000萬元
快訊/蘇貞昌深夜發聲了 親曝第一波紓困資金入帳時間
快訊/台鐵自強號1男突咳嗽昏迷 車廂緊急大消毒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